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企业

西安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Johnny Lee 来源:中美激光2015-09-01 我要评论(0 )   

西安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家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为技术依托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公司

       西安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家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为技术依托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公司现坐落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500万元。                 

公司拥有百级、千级超净车间500多平方米,拥有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所必需的系统化设备,以及光纤激光器性能的各种检测手段。

公司致力于高功率工业加工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激光加工系统集成相关的控制、工艺等全套解决方案与服务,目前公司已具备200W-1000W批量生产能力。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是高端数控激光加工装备的关键核心部件,直接关系着激光加工装备的整机性能和加工质量。目前我国激光加工业所使用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基本被国外垄断,对我国激光加工业的发展构成了极大的制约。为了满足我国激光加工业对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巨大市场需求,使我国的激光加工业的发展不再受制于人,本着对民族工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手共同开发了200W~1000W系列近单模光纤激光器,该系列产品具有近30%的电-光转换率、接近衍射极限的光束质量、功率波动小于2%等诸多优点,而且在电-光控制、热电保护等方面实现了数控管理,可与数控机床、机器人等装备直接匹配,能广泛应用与切割、焊接、熔覆及表面修改等工业领域。中科中美近单模光纤激光器产品的产业化打破了国外对我国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市场的价格垄断和技术封锁。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研发及整机技术方面,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在国内激光器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成功推出的一款zKzM-800近单模光纤激光器,该款激光器具有优异的切割性能,切割1mm不锈钢时速可达20m/min,切割10mm碳钢时速可达0.5-0.7m/min,特别适于切割中厚板钣材。


详细信息
主营产品: 800W光纤激光器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采购产品: 光纤
公司性质: 民营企业 经营方式: 生产型
法人代表: 段先生 年营业额: 500万-3000万
员工人数: 20-100人 成立日期: 2005-7-1
注册资金: 2000万 公司地址: 高新区信息大道17号
手   机:   电   话: 86-029-88880163
传   真:   Email: 1306436309@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zkzmlaser.com/  http://zkzmlaser.wanye.cc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数控激光加工装备中科中美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