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企业

nLight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0-19 我要评论(0 )   

美国nLIGHT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是世界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厂商,拥有60多项专利,具有从芯片生长、半导体激光器封装、耦合及提供配套电源的...

nLight-Logo_副本
       美国nLIGHT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是世界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厂商,拥有60多项专利,具有从芯片生长、半导体激光器封装、耦合及提供配套电源的综合生产能力。nLIGHT通过技术创新和不断改进的工艺,推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快速的发展,以65%的年复合增长率,连续多年获得德勤、波兰商业周刊、华盛工业奖、美国高科技等机构的荣誉。
 
nLIGHT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包括:光纤耦合输出半导体激光模块,LD单管,半导体激光叠阵,光纤激光器,掺Yb/Er光纤,无源光纤等,同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定制产品。nLIGHT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固体激光器泵浦、光纤激光器泵浦、材料处理、激光医疗、娱乐显示、科研等领域。

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nLIGHT在中国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2500平方米办公场所和洁净间。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主要负责半导体激光模块和单管的生产,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nlight.net/


about nLight

nLIGHT is a vertically integrated supplier of high-performance lasers that enable innovation in materials processing, defense, and medical applications. nLIGHT develops and manufactures direct diode and fiber lasers based on industry-leading semiconductor laser and optical fiber technology. 
 
nLIGHT is headquartered in Vancouver, Washington with additional sites in North America, Europe, and Asia. We're committed to working together to deliver breakthrough solutions that help innovate and grow our customers' needs.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 
source: Laser Manufacture News

转载请注明出处。

nLIGHT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模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