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创科达力荐皮秒激光玻璃切割机,已获验证认可量产上市

来源:创科达精密机电2022-11-26 我要评论(0 )   

(实现厚切超白玻璃一刀切透19mm)在消费类3C电子行业,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高质量的追求,促使供应商对手机屏、摄像头玻璃类盖板及屏幕类脆性材料产品加工制造上提出更高...

实现厚切超白玻璃一刀切19mm


在消费类3C电子行业,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高质量的追求,促使供应商对手机屏、摄像头玻璃类盖板及屏幕类脆性材料产品加工制造上提出更高的要求,如切割强度高、崩边小、生产效率高、成本低、行业领先的工艺等高技术加工要求,而传统的CNC加工存在切削液对环镜污染,钻头等刀具磨损,加工效率低下,需要更多的设备、人力及更大的场地面积,直接导致成本超高。我司创科达始于2010年至今专注从事激光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经反复研究,力求突破,生产的脆性材料无锥度皮秒激光切割机一次性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

 

1. 设备优势

相比CNC加工设备,脆性材料无锥度皮秒激光切割机,在生产过程中无耗材、 生产效率高(切割速度可达500mm/s,数倍于CNC的加工效率),为加工厂商节约了生产制造成本,提高了产品利润。


我司设备由激光及自动化行业十余年研发设计的专业团队研制,设备设计所采用高质量进口耐用部件,设备长期生产稳定可靠。


设备优势:

相较于传统切割方法设备优势如下:

切割厚度大 实现一刀切19mm厚度白玻璃(15mm厚度一刀,并且在客户端进行量产至今)

效率高 切割速度可高达500mm/s,数倍于CNC的加工效率,数十倍于水刀

无需二次加工 ,小崩边,无需冲洗、打磨、抛光等二次加工

光滑平整,无损伤 边缘整齐、垂直性佳,不产生微裂纹、破碎或碎片

边缘强度高 是传统切割方法的三倍

环保无耗材 无接触切割,节能环保,

可切异形 切割精度≤20µm,能够灵活地实现各类玻璃异形切割

 

2. 产品具体应用:

1、强化及非强化玻璃切割,如:汽车车窗、手机玻璃盖板、车载玻璃盖板、摄像头玻璃盖板等;

2、蓝宝石玻璃切割,如:手机蓝宝石盖板、摄像头蓝宝石玻璃盖板、蓝宝石灯条(LED灯条)等;

3、其它光学玻璃切割,如:滤光片切割,反射镜切割等;

3. 产品设计性能特点:

1、光源为高功率皮秒激光器,核心种子源等核心器件均由国际一线厂商提供,使用稳定;

2、专制玻璃切割头,镜片全采用美国进口,光斑细,焦深长,聚焦最小光斑<2um,焦深长度可达19mm;

3、电机平台、光学平台基座采用天然大理石,经过二次精细研磨加工,精度等级达到00级;

4、X/Y轴电机采用高端直线电机、德国0.1um数字光栅尺、台湾丝杆及导轨,高品质核心运动部件,24小时运行无故障;

5、采用高负压真空泵吸附产品,保证定位稳定性;

6、 装置对位CCD及远心视觉镜头,精确识别圆、十字等Mark点;

7、电器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开关电源采用台湾明纬;

8、切割软件功能强大,支持切割裂片一体、单独切割、单独裂片,通过左右平台侧的启动按钮任意操作,灵活方便(如:左平台切割,右平台裂片;左平台切割裂片,右平台切割等);

9、突破性实现19mm厚度玻璃一刀切。

4. 设备加工原理

皮秒激光束以<10ps的脉冲的传输速度射出,经过光束整形放大后,折射至切割头,出射<2um聚焦光束,作用到稳固吸附于平台上的材料,平台在上位置高精度运动控制器的控制下,根据客户所需加工的尺寸图形轨迹进行运动,进而形成切割线,完成客户所需加工。


三、样品展示

 

 

信息来源:创科达精密机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