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手持激光焊接机比传统焊机更省成本

来源:百家号-焊接小当家2021-04-20 我要评论(0 )   

手持激光焊接机,在焊接市场上名声已经是响当当了,手持激光焊接机因为操作简洁方便,焊接效率效果好,焊接领域强大,所以逐渐被广大行业应用。手持激光焊接机是一款新...

手持激光焊接机,在焊接市场上名声已经是响当当了,手持激光焊接机因为操作简洁方便,焊接效率效果好,焊接领域强大,所以逐渐被广大行业应用。

手持激光焊接机是一款新型焊接设备,引进了新科技技术,形成自动化焊接,是一种简单易操作的便携式设备。它也是新型精密焊接设备,适用于各种环境包括户外焊接,手持式激光焊机代替传统的固定焊枪光路,更加灵活方便,配有10米长光纤线连接焊接头,使其焊接活动空间扩大,实现户外焊接,传统激光焊接机只能实行固定化焊接,对一些大工件焊接有局限性,选择性更小。

手持激光焊人工成本低;氩弧焊技术人工一个月大约7K左右,一年下来也是不小的数目,手持光纤激光焊接机用普工或新手,工资约5K每月,一年可以省2万多元,手持光纤激光焊接机替代性强,对技工要求低,节省人工费。

手持激光焊接机 焊接无需耗材,自动填丝,更换保护镜片即可操作,减少后续加工,节材又省时。多种焊接方式:立角焊、拼接焊、立焊等自由切换,适用多种材质,广泛应用手机部件、厨具行业、卫浴行业、航空行业、门窗行业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持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