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提高产能 不止是说说

rongpuiwing 来源:清能德创2019-09-03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激光技术在工业生产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中国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进程的推进,传统加工工艺已难以满足

近年来,激光技术在工业生产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中国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进程的推进,传统加工工艺已难以满足市场对产品生产更高效率、更高精度的要求。激光技术凭借其效率高、耗材少、材料变形小、对加工对象适应性强等优点,在工业生产的各环节渗透率不断提高,成为高端制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加工工具。


激光切割的市场现状

在众多的工业应用中,激光切割市场占据着最主要的份额。而随着光纤激光器的普及与中厚板材加工需求的增长,优势明显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逐渐成为市场新宠。与中小功率激光切割机相比,同等厚度的板材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效率更高。此外,伴随着功率大幅提高,切割工艺也随之发生了革命式的升级,在保证切割效率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用户加工的成本,同时也解决了“厚碳钢板生产不稳定”等老大难问题。




“落料线激光切割解决方案”

“落料线激光切割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配置更简单、高效、低成本的系统,助力实现高速、高精度的生产。


落料激光切割生产线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即“上料系统”、“激光切割系统”、“下料系统”。


与传统生产线相比,落料线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优势。




主要优势

01、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单头切割

双头切割


02、降低人工成本


03、简单灵活的配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清能激光激光切割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