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中国电科38所:立足安全与技术研发,争做行业领航者

2021-07-07 我要评论(0 )   

2021年7月15日—1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2 3 4号馆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将以“新格局、新极核、新机遇”为主题,继续以基础...

2021年7月15日—1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2 3 4号馆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将以“新格局、新极核、新机遇”为主题,继续以基础电子元器件为技术牵引,拓展物联网、智能制造、5G、防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创新,为产业发展助力,为企业腾飞加油。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电科38所),是集研究、开发、制造、测试于一体的电子信息高科技研究所,拥有国际水平的设计研发平台,精良完备的电子制造平台,国内先进的电子测试、试验平台,具备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研发和系统工程建设的强大综合实力。本次博览会上,中国电科38所携最新的研发产品绿色数据中心,在展位4A106号上与来访嘉宾共同交流电子科技产品等研究进展。

 

绿色数据中心将传统机房IT设备、制冷、监控、配电、布线、消防、机柜等系统集成为一体,可为各类军民用场景提供并行计算、高效存储服务。数据中心软硬件平台均采用高可靠、高可用、高自主可控产品,实现完全自主可控。机柜结构满足军用加固标准,能够适应恶劣环境,安全可靠,可机动部署。

 

制冷系统采用全新液冷散热方案,相比传统空调散热方案更加高效、节能,实现整机PUE≤1.2;智能管控系统对机柜的IT设备、环控、供配电、消防等系统进行实时管控,3D可视实时展示设备运行状态、消防系统状态及各类告警信息,支持主流移动客户端远程管理、远程告警提示,实现数据中心少人值守或无人值守。产品具有全自主可控、绿色低功耗、智能化管控、柔性可扩展的特点,可以车载为平台,快速满足机动指挥、应急救援、医疗保障等军民用场景对数据中心的运算部署需求。

中国电科38所坚持“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国字当头、改字开路、创字为先”的文化基因,立足“安全”与“智慧”两大事业,聚焦国防安全与公共安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38所将为实现“人物引领,创新引领,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附:

知名展商:

智能终端、人工智能:腾讯、百度、暗物智能、联想、天马微电子、创维

大数据存储:Intel、西部数据、希捷、东芝存储、戴尔、曙光、澜起科技等

网络安全:奇安信,卫士通,迈普,360政企安全,金蝶,龙芯中科,中孚信息,圣博润,中创为量子通信,立思辰,永中软件,东华软件,万里开源,东方通,华清信安,惠尔特等

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乐山无线电、拓米科技、大族激光等

基础元器件:太阳诱电、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富捷电子、虹威科技、本原微电子、创仕澜传输科技、华茂电子、长岭迈腾电子、博敏电子、宏明电子、新欣神风电子、中科汇安科技、中兵航联科技、天津六0九电缆、华阳新兴科技、东方航空仪表、瀚仑达实业、永星电子、雨菲电子等

集成电路:平晶微电子、安邦半导体、龙芯中科、CETC23所、CETC40所、CETC47所、复旦微电子、晶辉半导体等

测试仪器:罗德与斯瓦茨、福禄克、中电思仪、杭可仪器、普源精电、航天测控技术等

同期论坛: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开幕峰会




1

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峰会

15日上午

会议中心

五层水晶厅

同期论坛




1

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Web 3.0中国峰会

15-16日全天、17日上午

会展中心

2号馆会议区

2

特种装备元器件应用验证论坛

15日全天

会议中心

五层青羊厅

3

成德眉资电子信息产业一体化发展论坛

15日下午

会议中心

五层高新厅

4

汽车电子发展论坛

15日下午

会议中心

五层锦江厅

5

基础电子元器件发展论坛

15日下午

会议中心

五层武侯厅

6

5G 时代下XR 硬件创新融合发展之路论坛

15日下午

会议中心

五层洲际宴会厅

7

智能物联网融合应用论坛

15日下午

会议中心

五层金牛厅

8

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15日下午

会展中心

3号馆会议区

9

2021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十六届国际电子测试测量研讨会

16日全天

会展中心

3-4号馆二层连廊会议室

10

AILA智能产品推荐及渠道洽谈招商会

16日下午

会展中心

3号馆会议区

11

电子板级产品可靠性与失效分析的培训

17日全天

会展中心

3号馆内





同期活动




1

2021 年(第五届)“快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焊接能手选拔赛

16日全天

会展中心

3号馆内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