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2021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2021-06-07 我要评论(0 )   

基本信息:展会时间:2021年12月08-10日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会面积:4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800+知名品牌观众数量:20000+专业观众,80%观众来自...

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08-10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会面积:40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800+知名品牌

观众数量:20000+专业观众,80%观众来自主机厂、一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同期展览:

CIAIE 2021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大湾区)展览会

CIAIE 2021第五届国际智能座舱与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大湾区)展览会

NEATS 2021第六届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湾区)博览会

2021大湾区国际汽车材料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
中欧汽车材料委员会
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及战略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器技术分会

中国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发展中心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车用照明专委会

上海市粘接技术协会
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
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
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

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
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
盐城市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委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工程塑料专委会

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模具技术协会

广州汽车工业行业协会

武汉粘接学会

上海汽车报

《汽车零部件》杂志

《汽车与配件》杂志

盖世汽车

佐思汽车研究

全球汽车科技网

汇聚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共推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家战略发展计划之一,粤港澳大湾区“9+2”世界超级城市群厚积薄发,深圳作为大湾区核心城市,是经济总量、增量最多且增速最快的城市之一。并且近年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重利好的环境下,迎来了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市场需求的大爆发。

2021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1年12月8-1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聚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优势,聚焦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高新科技与传统汽车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将重塑和再造全球汽车制造业的未来。

展品范围:

n 机加工程

n 部件清洁工程

n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程

n 激光工程

n 车身连接工程(焊接、铆接、胶接等) 

n 焊装工程 

n 涂装工程

n 冲压工程

n 工厂洁净环保工程

n 总装工程

n 铝车身及铝部件制造工艺及设备

n 碳纤维车身及部件制造工艺及设备

n 设计、试制、开发及测试

n 同步工程

n 三电工程

n 物联网

n 整车开发

n 材料及轻量化

n 装配系统集成

n 机器人系统集成

n 新能源工程

n 装配技术

n 传动技术

n 连接技术

n 搬放技术

n 监控及测试技术

n 机器视觉

n 软件及服务

n 智能产线物流

n 动力总成装配

n 劳动保护

n 自动驾驶

n AR/VR设备交互应用技术

n 未来工厂车间示范工程

n 工厂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n 3D打印

n 人工智能

n 云系统

展会四大优势打造高效展会平台:

一、聚焦行业资源

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大会暨展览会,集中展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的最新车间规划、新技术应用、新工艺、新设备智能制造、开发及制造解决方案,展会地点(深圳)是引领高新技术发展的城市。云集大湾区乃至全国的业内专业人士,为引领汽车先进制造发展的风向标,是您会见国内外主机厂、一二级供应商、实力买家、商贸交流合作、拓展新兴市场、品牌宣传推广以及网罗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

二、多个行业协会助力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双重利好的市场环境下,也迎来了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汽车转型升级需求的大爆发,新的发展机遇应运而生。展会届时将邀请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中欧汽车材料委员会、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等多个相关行业协会组团参加,近20000专业买家莅临深圳参观交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创新,打造产业集群,夯实产业基础。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的机遇,带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效发展。

三、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市场潜力巨大

    智能汽车将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载体。2020年2月,国家发改委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明确提出了建设中国标准智能汽车和实现智能汽车强国的战略目标。伴随全球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数智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高新科技与传统汽车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将重塑和再造全球汽车制造业的未来。

四、收集采购商信息 掌握一手客户资源

展会期间特邀品牌采购商云集,众多新品的发布吸引汽车制造业界精英的积极参与,这不仅有助于参展商高效推广企业品牌,更能及时收集目标客户的资料,通过现场会谈,展后沟通,拓展企业客户资源。在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已成为“国民支柱”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通过参展,您可以了解行业的一手资讯及资源,及时掌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竞争态势,精准判断汽车制造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指导企业的生产、营销及市场规划,及时抢占行业市场,形成竞争优势。

 到场参观团体:

主机厂

 

(排名不分先后,还有更多,现场公布)

 Tier 1 & Tier 2

 

(排名不分先后,还有更多,现场公布)

 参展报名,请联络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Alex Xu 徐欢 先生

手机:153 1688 8628(微信同号)
Email:alex.xu@iatwchina.com

市场/媒体合作:Therese Tong 仝小姐

手机:183 2165 9601(微信同号)

Email:therese.tong@info-shanghai.com

 关键词:2021汽车制造展丨2021汽车装备展丨2021汽车先进制造展丨2021汽车装配展丨2021汽车智能制造展丨2021汽车焊接展丨2021汽车冲压展丨2021汽车部件清洗展丨2021汽车激光工程展丨2021汽车模具展丨2021汽车涂装展丨2021汽车连接工程展丨2021深圳汽车制造展丨2021深圳汽车装备展丨2021深圳汽车先进制造展丨2021深圳汽车装配展丨2021深圳汽车智能制造展丨2021深圳汽车焊接展丨2021深圳汽车冲压展丨2021深圳汽车部件清洗展丨2021深圳汽车激光工程展丨2021深圳汽车模具展丨2021深圳汽车涂装展丨2021深圳汽车连接工程展丨2021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展





汽车连接工程展丨2021大湾区汽车先进制造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1汽车制造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