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天津腾飞:护航信息安全,飞腾一直在行动

2021-03-23 我要评论(0 )   

2021 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十四五” 时期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规划中明确提出,要以信创产业为主攻...

2021 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十四五” 时期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规划中明确提出,要以信创产业为主攻方向,增强智能科技产业引领力。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为电信企业创造交流合作机会,将于2021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21年是 “ 新基建“加速落地的一年,飞腾也将继续为推进国产 CPU 技术和产品演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CPU芯片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公司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和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支持成立,是目前国资比例最高的国产CPU企业。

飞腾已经确认,在CITE2021上,将在绿色计算产业联盟展位(1号馆,1A015)亮相,展出飞腾从端到云的最新CPU芯片产品,以及相关产品形态和解决方案。飞腾系列CPU芯片基于自主研发的处理器内核,内置自主定义的硬件级安全机制,由三大产品线组成:面向高性能服务器产品的腾云S系列,面向高效能桌面产品的腾锐D系列,面向高端嵌入式领域应用的腾珑E系列。

(1)飞腾FT-1500A/4处理器

  

FT-1500A系列处理器是64位通用CPU,兼容ARM V8指令集,采用国际先进的28nm工艺流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关键技术国内领先,可实现对Intel中高端“至强”服务器芯片的替代。

 

依托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路线,飞腾CPU获得了国家和行业的广泛认可,相关型号陆续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芯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奖和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2020中国电子政务领域自主可控创新产品奖等荣誉。

一直以来,飞腾始终坚持 “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 ”,以解决国家信息安全问题为己任。2021 年,飞腾将持续聚焦自主核心芯片研发,发挥龙头企业人才带动作用和技术攻坚优势,大力推动新产品研发,扩展 PSPA 安全机制覆盖范围,提高 PSPA 安全机制支撑强度,进一步提升内生安全能力,有效护航信息安全。

展会实名预登记通道已开启

轻松几步搞定预约高效观展!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观CITE2021,免排队入场快人一步!

重要提示:观众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入场。

 

                                  展馆布局图

 

                               部分展商一览

 

                   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同期论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信息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