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牛年首展,盛况回顾——迪培思广州展展后报告

2021-03-22 我要评论(0 )   

由保轩展览主办的“牛年首展”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已于2021年3月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约7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由保轩展览主办的“牛年首展”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已于2021年3月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约7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较去年增长1.7倍,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专业观众累计40946人。涵盖多种广告制作产业链解决方案、喷印、雕刻切割、标识标牌、LED光源、耗材等产品及技术,为广告制作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助力全球众多企业与生产线恢复业务。

 

迪培思已在行业深耕十余年,是国内企业恢复商务联系与建立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深受业界欢迎,为专业买家提供创新的技术升级与供应链,同时企业能够进行商业交流,获取市场信息,寻觅商机。本次展会拉开了牛年首场经贸类专业展览的序幕,展期三天取得了超行业预期的成效,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助力“六稳”“六保”,为行业企业加快恢复发展增添信心、赋能助力,有效带动产业复苏,为下届展会工作的筹备打好坚实的基础,再次感谢全行业对迪培思广州展的支持!

 

五大展区精彩瞬间

展会展品丰富新颖,按类别分为五大展区七大展馆,汇集了广告介质及材料、LED发光源、雕刻设备、喷印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覆盖了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

广告介质及材料展区

设在展馆负一楼,展区内一线广告介质及材料品牌齐聚一堂,展出了新研发的产品和耗材,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客户需求。有艺都、杰诚、金水如意、天成经编、柏绮图、康飞、建达、图美、万之和、新大地、希顺、威诗柏、容辉、颖源、丽视、赢美、兴怀、联沃、集彩、茜素、德诺、高明爱博、雅岚、基德绘、顺固美、粘博士、夜景辉、成事达、新洋塑业、同庆胶粘、永明、富迪、丰盈、金满贯…………

 

LED光源展区

设在一楼1号馆,光电行业知名品牌在此汇集,各种设计感十足的发光技术产品,受到众多采购商的青睐。LED有:鑫盛源、盛世金标、聚炫、科比、兴连鑫、帝光、蓝景、丽馨、景商、炬宇、山海、童发、彩光十色、慧祺、雅威、云科、华维、华丰源、品可信、与润、携通智造、奇妙、丽景、点点星光、艾伯特、芯光景、旗航、新雨晴、齐璟晟、江昊、、沐阳、芯源、品源、三富、正天、怡高、昕美嘉、昭裕、镭杰、迈阿斯、易天、三石、晶鑫、一品、亮城、蓝城、荣创华诚、卓晟、康胜、广信、鑫嘉达、扎德、征程、金湘豫线、捷炜、长杰、慧昊、蝶菲、天酬勤、千景、会易、品佳科创、慧有诚、孔明、瀚威、衡邦、拓华、天宝天诚、荣意、文格式、谊洋、一米、亮彩盛世、金城、景曙、华富成、豪佳亿、仕英、中科聚能、明城、铠瑞、金升阳、众业达、鑫睿通、东胜华瑞……

  

雕刻切割展区

设在一楼2号馆,雕刻、切割名企联袂而来,携带最新设备现场演绎鬼斧神工的雕刻技艺,令馆内专业观众流连忘返,人潮涌动。雕刻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携最新研发的设备强势登场,现场展示雕刻领域前沿技术,如鑫全利、速达、得马、广旭、汉马、明特、汉牛、赛超、马刻、卓翼、津元、赛远、城轩、东圣达、吉普生、亿能、卡星、大纽柏士、鑫湾、玖伍、辽工、耐恩、唐谷、亿众、创达、真材、金凤凰、卓维、戴杰、亿众、三强、兆宇、蓝科、鑫灯神、广粤、赛尔、精绘、卓鸿、世创、康耐思、艺进、诺特、宏业、蓝濂、微深、世纪宏图、郑太、嘉禾、宏鑫、增联……

  

喷印设备展区

设在二楼3号馆、4号馆、VIP区域,海内外主流品牌云集,1000+台数码设备同场展示了色彩逼真、高速稳定的喷印技术,馆内人潮如织,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同时知名喷印大牌纷纷亮相,带着新机器同场竞技,现场打印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华丽画面,如EPSON、MIMAKI、MUTOH、ROLAND、JHF、工正、彩神、汉拓、奥威、东川、新世纪、赛博、极限、心励方、锐诺斯、亿方、金谷田、翰骞、环球飞腾、欧瑞卡、根道、绘迪、精陶、乐彩、威斯腾、爱发、理想、中印、宝仕龙、越达、鼎力、傲彩、宏印、宝斯威、锐智、晶绘、图王、泰美斯、捷德、赛图、睛彩、大诚光驰、拓美、吉辉、春羽秋丰、东方龙科、海邦达、玉樵夫、兰旗、美孚、凯讴、鑫宇飞、丽捷、龙印、图盛、鸿越、金月亮、爱科、经纬、润金、迪迈斯、鼎印、泰拓、润杰、六渡、泰上、虹盈、图彩、锐美、万彩、软图、康耐思、丽图、极美、亮图、盈点、意高、奥美亚、君奥、亦盛百赛……

  

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

设在三楼5号馆、6号馆,集中呈现精美的标识、标牌、灯箱、展示器材新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驻足观看。标识、LED和办公图文打印机有:萤火时代、智联、鸿彩、欧邦、奇峰、广雅、丽雨、全锐、派邦、逸扬、路易盖登、绅野、字工场、喜盈、佳丰华、和锋、德马、零壹、秦汉、艾高、奥达曼、派特、琢磨、雪亮、古莱、科顺、兆艺精工、未莱、亮欣、优曼、迷思你、瑞和兴、国宗、亿豪、国邦、源投、海纳、蜻蜓、天域、商顺、锌美、千贝、美图、晶鑫明、必得、诚朗、浩克、钧尚、诚客、韦莱、力美、立讴、兆龙、国威、航派、伟群、易德、精创、久宏、蓝旗、科伊斯、普迪斯、合一创展、漆之彩、迈奇卡特、启先、秀创、三杰、盛灵、天引力、智标、世瑞、尚源、千年.....

  

展商展品占比

本届展会户内外数码喷绘、写真设备占比达32%;标识产品、展览展示产品占比达28%;雕刻机、激光机、弯字机、吸塑机占比达17%;LED发光源产品占比为15%;广告介质及材料占比为8%。

 

观众满意度

据统计,前来观展嘉宾目的明确, 86%的买家表示会现场订货,59%想建立商业关系, 81%寻找新货源,72%物色新供应商,6%搜集行业信息和产品信息;94%的观众对展会整体效果很满意,85%表示每年都来,96%表示能达到预期目的。

 

参会人员职位分析

 

现场签单,喜报多多

迪培思广州广告标识及LED展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打造一个专业细分的高端贸易交流一站式平台。展会的高度专业化得到了大多数参展企业和观众的认可,展会现场采购订单不断,部分参观企业甚至表示产品太热卖,导致工厂需加班生产设备。参展商们大获丰收,纷纷晒出喜报。

 -END-

下一届迪培思广州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20至22日举办。欲知更多展会资讯,或浏览官网http://www.chinasignexpo.com/

 参展/参观咨询

电话:020-38200584、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展会资讯,关注DPES官网

http://www.chinasignexpo.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LED发光源雕刻设备喷印设备标识灯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