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2020 DS Printech China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圆满闭幕,明年上海见!

2020-11-09 我要评论(0 )   

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圆满闭幕疫情并未阻挡我们的相聚为期3天的展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现场捷报频传,观众人数再创佳绩疫情期间不减反增,较历年仍有显著增长感恩,...

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圆满闭幕

疫情并未阻挡我们的相聚

为期3天的展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现场捷报频传,观众人数再创佳绩

疫情期间不减反增,较历年仍有显著增长

感恩,感谢

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

 

10月30日,2020 DS Printech China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200余家企业携上千款品牌参展,展品主要涉及数码印花、丝网印刷、工业数码印刷设备、材料及工艺技术,吸引八方来客共襄盛举,现场接待观众8853人,线上直播浏览人次近13万+,展会三天盛况如潮,为促进行业和企业后疫情时代重启发展,保障行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会移师深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的历史节点,深圳正迎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布局大湾区的展会,将继续“稳”字当头“拼”字作则,紧抓历史机遇,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不断壮大行业发展的同时,助力参展品牌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

时光如白驹过隙,仿佛开展还是前一秒的事情,不知不觉间,2020 DS Printech China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已经进入收官之日!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展商与采购商谈得热火朝天,抓紧所有的时间确定合作、看样订货。

▲展商喜获订单

展会同期举行的多场论坛,聚集了20+位知名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共通畅谈行业发展未来,分享品牌发展新趋势。

▲现场论坛

现场的个性定制体验活动是一大亮点,在场观众自己参与设计一件心怡的T恤,现场打印,立等可取。

▲个性定制体验活动

展会直播间,打破时空界限,为没能来到现场的观众提供一个窗口了解展会。数十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在线互动,了解参展企业、参展产品、展会动态及相关信息。

▲展会直播活动

2020 DS Printech China第34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展商和观众的支持,在此,我们对给予支持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协作单位及各大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1年8月6-8日,期待与您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再相会!

落幕不散场,我们2021年再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