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2020中国泰州第九届国际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欢迎您!

2020-10-20 我要评论(0 )   

泰州,是江苏经济速度最快的城市,未来十年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地处江苏核心位置,机械、船舶、泵阀、医疗器械、石油机械、不锈钢、减速机、数控机床、电器制造业发达。...

泰州,是江苏经济速度最快的城市,未来十年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地处江苏核心位置,机械、船舶、泵阀、医疗器械、石油机械、不锈钢、减速机、数控机床、电器制造业发达。“2020中国泰州第九届国际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3日在泰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20下半年苏中苏北地区唯一大型机械行业展会,是您开发高速发展的苏中市场首选展会平台。我们2019年的机械展有约350 名参展商,800个展位和25000名采购商,吸引了包括美国哈斯,美国哈挺,美国辛辛那提,韩国斗山,日本发那科,日本津上,台湾协鸿,海天精工,南通科技,力星激光,嘉泰激光,汉锋自动化,大华激光,捷豹空压机等众多知名品牌。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2020年的展会预计有约400家参展商,1000个展位和近30000名的采购商,是您不容错过的工业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再次相约泰州国际博览中心,共赴这一工业采购旗舰盛宴!参展参观热线:0512-55181590   18914956805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