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EeIE 智博会 | 倒计时3天,邀您E起来参观!

2020-08-04 我要评论(0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搭建现场  「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 2020智博会」)将于2020年8月6-8...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搭建现场
 





 

  「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 2020智博会」)将于2020年8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工业自动化及系统集成、SMT及PCB 设备、工业机器人、激光及加工技术设备、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机器视觉、半导体设备、公共安全应急救援装备等核心设备来展示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EeIE 2020智博会展区发布

 

  五号馆:

 

  (一)自动化设备、零部件及运动控制主题展区

 

  (二)表面贴装技术SMT和电子制造服务EM主题展区

 

  七号馆:

 

  (一)自动化设备、零部件及运动控制

 

  (二)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

 

  展会同期活动

 

  可参考今天发的展会亮点中同期活动的排版,全球机器人论坛放第一
 



 

  观展福利活动

 

  1、参与流程

 

  (1)关注“EeIE 智博会”公众号,识别专属二维码参与摇一摇活动;

 

  (2)拍摄抖音/快手短视频参与千元红包活动;

 

  (3)活动时间及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
 

 

  *活动一
 

 

  *活动二

 

  精彩盛会  与您相约

 

  参观热线:0755-83506635

 

  展位预定:0755-83663195
 

 

  观众预先登记

 

  EeIE2020智博会参观报名方式

 

  个人前往:

 

  1、扫描右方二维码并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观众预登记 - 推荐!
 

 

  2、进入大会官网预登记<http://www.cieeie.com/cieeie/reg.asp>  推荐!

 

  3、关注“EeIE智博会”公众号,下方的观众登记-预先登记填写资料  推荐!

 

  4、联系人罗小姐:0755-83463715 / 18588259198 填写报名表登记,推荐!

 

  有想对接展商、会议的朋友们,欢迎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0755-8346371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