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还有九天!2020年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工业展览会进入倒计时!

2020-07-31 我要评论(0 )   

金属加工行业年度盛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展8月11日在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强势回归!作为华南地区金属加工与工业智能装备行...

金属加工行业年度盛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展8月11日在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强势回归!
       作为华南地区金属加工与工业智能装备行业的年度盛会,asiamental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展即将与2020年8月11日至13日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会历经八年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在亚洲地区影响力不断攀升。是华南地区制造商与供应商、采购商之间信息交流和贸易洽谈的重要平台。
       2020年新一届的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展会除了上海特略、基恩士、晨皓达、中恒三禾、密克测量、广之恒老客户强势大面积回归之外,也吸引了东莞科顺、东莞劲风、江门伟生等一众优秀的新客户踊跃参与!华南制造业界将带来各种激光切割、检测测量、机床及机加工设备等前沿的设备、材料以及加工技术赴会。同时展会期间也将举行一系列的相关技术研讨会与高峰论坛,多方位剖析行业热点技术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2020届将继续邀请比亚迪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富士康、华为、伟创力、珠海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潘高寿、TCL和王老吉等知名品牌莅临采购。预计2020年采购团将达到250个,观众预计超过6万人。
       精彩不容错过,在本届展会上,还有这些知名参展企业登场:江苏极固精密机械、东莞市杉山润滑油科技、深圳市松亚精密组件、伟生机械、上海正吉电机、东莞市科顺机电设备、东莞劲风机电设备、中山市广之恒机械设备、佛山市众之助新材料科技、东莞市新康机械设备、深圳善和田机械设备等。名企云集,共襄盛会!
       现在,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提前登记获好礼!

陈冰  1375176769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