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关于“2020长沙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延期至2020年8月20-22日举办的通知

2020-05-26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所有参展企业及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长沙智博会”组委会慎重...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所有参展企业及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长沙智博会”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7-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长沙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暨中部(长沙)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延期至2020年8月20-22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目前,在全国疫情形势趋于好转之时,提出延期,是我们为了更好地维护所有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的利益,为更充足和高质量的做好服务工作。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大宣传推广投入,创新营销模式,做好专业观众及买家邀请,确保展会效果。“长沙智博会”创办于2000年,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是湖南及中部地区较大规模、极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相信在参展企业及参会代表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我们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坚信有能力把展会越办越好,以高质量展会平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感谢您的配合和顾全大局。期待与您早日相聚。


通知|2020长沙智博会延期至8月20-22日举办




上一篇: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