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官宣 | 2020考察、布局、对接中部制造业市场资源尽在11月郑州工博会!

2020-05-26 我要评论(0 )   

随着经济社会生活逐步趋向正常化,2020郑州工博会整装出发。作为企业考察、布局、对接中部制造业市场资源、需求的品质窗口,展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参展收...

随着经济社会生活逐步趋向正常化,2020郑州工博会整装出发。作为企业考察、布局、对接中部制造业市场资源、需求的品质窗口,展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参展收益,对接实力买家,为参展商搭建综合性营销服务平台,2020年第16届郑州工博会将于11月18-20日(新时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老地点)如期而至。
 

  一、中部地区势头强劲,增速位居全国前列,转型升级、产业转移、新基建催生市场需求旺
 

  中部以其较强的工业基础、较全的产业链体系,推进装备制造、食品制造、电子制造、新型材料制造、汽车制造相关产业发展,培植新基建、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其中河南投资3.3万亿元来推动新基建产业发展。同时,中部地区企业绿色化改造转型,智能化改造升级力度加大,国内产业转移落户中部,市场需求旺盛。2019年国内总产值达9.9万亿,中部地区增速7.3%,位居全国前列,产值占比全国四分之一,2020年第一季度GPD报告出炉,河南迈入万亿,中部省份势头强劲。
 

  二、双展联动,政策服务升级,锁定全年市场商机及核心资源
 

  2020+2021郑州工博会上+下半年联合发力,双展联动,关注上下游需求变化,对接上下游核心资源,助力参展企业锁定中西部全年市场商机。同时,为使企业更好完成全年市场营销目标,针对2020郑州工博会参展商,组委会针对性出台2021年展会让利补贴方案,通过政策优惠及服务升级让企业付出更小成本,获得更多收益。
 

  三、降本增效,保证参展收益同时降低参展成本
 

  有效降低展商经济活动成本,2020郑州工博会特别推出展位+设备装卸+展台搭建系列打包服务,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为参展商节省更多的精力,提高参展效益。为方便精准VIP买家采购,特为各参展商提供“展商组织观众,组委会提供展商和观众用餐”服务,争取充足商贸洽谈时间,并为有需求企业提供中小型共享活动区/新产品发布区会议室、洽谈室,供参展商现场产品及技术讲解分享。
 

  四、线上+线下加持服务,供需双方获得更多对接方式
 

  2020郑州工博会发挥平台优势,克服疫情所导致延期的影响,结合展商和观众实际诉求,汇聚各方资源,提供线上线下推广服务,帮助展商更好发声。4月初,陆续开通线上展览、线下供应商手册等多项增值服务,延伸供需双方对接渠道、频次,实现上下游高效互动。观众需求持续调研、挖掘、补充,200+行业社群实时互动,资讯、技术、需求快速传播。
 

  五、365天价值创造者,综合性营销服务平台,展前、展中、展后,联动推广为企业创造高收益
 

  2020郑州工博会围绕展商诉求及营销痛点,提供综合性营销服务平台。围绕高效、高质、高量的供需对接开展:展前、展中、展后多重供需匹配服务,线上+线下双维互动。展前:打造365天线上供需对接为展商+观众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实现企业信息、展品线上展览,同时依托微信平台、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企业宣传推广,定期针对VIP买家数据邮寄传递企业参展信息,并针对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展中:提供现场广告让参展企业信息传递至每一位到场用户,联合知名行业媒体提供采访+直播,会后软文曝光,同时针对有需求企业提供对接交流会;展后:针对知名品牌企业撰写专题回顾软文报导,针对有采购需求用户共享数据资源,不定期举办小型对接会、工厂参观等活动。
 

  六、联合让利、强势带货,与专业买家面对面下单成交
 

  2020郑州工博会将联合1500+品牌展商共同推出联合让利活动,双方共同发力,通过营销活动,吸引以及带动更多高质量买家到会参观下单。前期组委会将收集各家企业优惠政策,提前通过线上渠道传递到观众当中,同时,组委会将针对现场下单采购用户推动系列现金补贴、抽奖活动,组委会+展商携手共进打造线下展会购机热。
 

  七、线下展会是企业展览、拓客、销售、推广、关系维护、行业技术、趋势交流的必选项
 

  作为工业类B2B展会的郑州工博会,对于制造业来说,涉及到制造业设备的特殊性,线下展会带给企业的展示、宣传、交易效果是暂时没有更好的平台所能取代的。错失了展会平台,对于企业今年整体的销售额、品牌推广、产品采购、供应商甄选等都将受到不小的影响和冲击。维护现有客户关系、稳住现有市场份额、推广企业品牌、集中做客观市场调研,抓住市场动向、一次性集中沟通批量客户,缩短成交周期等。而能一次性满足以上所有需求的营销推广渠道,几乎只剩下“线下的展会”这一必选项。
 

  八、观众辐射加大、扩容增量,覆盖豫、陕、晋、冀、鲁、皖工业重镇,对接实力买家
 

  2020郑州工博会,在运作周期变长的情况下,时间/人力/财力投入200%,展会观众辐射深度,品质数量、新兴群体等逐步扩大。同比往年,山东、河北、陕西、安徽、山西、湖北等中西部重要省份,新补充企业6836家,外省观众占比逐年提高,添加企业采购部等主要决策人微信12685人,观众粘性进一步加大,紧贴“2新1重”围绕新基建、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设立专人专项分行业板块负责新兴产业观众数据收集,邀约工作。同时大量通过线上付费广告、朋友圈、头条、微信群、邮寄、搜索引擎、抖音等渠道,触达采购人群,同时针对有意向参观用户提供餐补、油补等政策。
 

  当一切重回正轨,中部市场一片向好ZIF郑州工博会与您共迎行业新机遇!
 

  2020第16届郑州工博会
 

  新时间:11月18-20日
 

  地点不变: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