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关于2020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国际智能制造展览会延期的通知

2020-05-25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业内朋友们: 鉴于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业内朋友们:

       鉴于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主办方响应政府关于开放式活动场所的最新防控要求:

       原定于2020年6月11日-6月13日于沈阳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20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国际智能制造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展馆及原有场地布局与规划等信息保持不变。针对目前的突发情况,主办方已制定相应预案,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展开沟通协调,尽快妥善安排最新展览开展日期并第一时间通报相关进展。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本着“延期不减效”的宗旨,主办方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在经历疫情后的全新发展。感谢每一位展商、观众与合作伙伴对展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第二十三届东北工博会会组委会

辽宁北方工商业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全球工业发展已跨入了4.0时代,呈快速发展之势。中国“智造业”正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也将中国市场作为重要的开拓目标地。辽宁省集中了汽车制造、航空航天、造船、模具制造、冶金、电子信息等工业自动化用户行业重点关注并全力拓展的必争之地。顺应市场需求,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以沈阳为中心辐射俄罗斯、日本、韩国乃至整个东北亚地区等。沈阳与德国各界交流合作也日益密切,已有包括宝马、西门子等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56家德资企业落户沈阳。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作为国家战略,是中国制造2025对接德国工业4.0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目前园区已集聚各类项目330多个,总投资近3000亿元,其中德资项目超过80个,大量的国际产业资源要素正在加速集聚。东北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一旦与机遇接踵,是任何企业不容错过的机遇!第22届北方国际智能制造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24-26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完美诠释工业自动化的智能与创新。


同期开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