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关于2020第16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2020-05-23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提出“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的要求,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防疫防控要求,把广大参展商、观众及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同时保障展会效果,经多方慎重考虑、听取各行业客户意见后,决定原定于2020年6月3-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第16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延期举办,展馆不变,组委会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和展馆保持密切沟通,延期调整的具体安排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提请各参展商特别是光地展商及时调整安排后续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此期间,组委会将做充分准备,切实保障广大展商和观众的生命安全、保证展会效果。组委会开通线上端口,为制造业人士提供线上交流对接平台,线下策划组织重点地市专场对接会,特设外省观众参观的福利补贴,做好数据库完善工作,加大河北、山西、陕西、山东、江苏、安徽等省份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同时我们将积极准备展会现场防控方案,保证现场安全。我们将整合行业更多优质精准的资源,为广大展商、观众带来更多价值。

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海名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的支持和厚爱!请持续关注展会动态。疫情面前,我们化危为机,共克时艰,再聚行业盛会!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8日

如您有任何疑问和问题,请联系组委会

机床项目部负责人:刘慧芳 13838024503

自动化项目部负责人:吕绍霞  18337125867

观众负责人:王孟 15515508431

媒体负责人:尚凌云 15038392685


延期不延展

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当下的时间

继续深耕市场

修炼“内功”,积蓄更多能量

持续优化展会相关板块,丰富展会内容

让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收获更为超值的参展、观展环境和体验

并通过线上展览、线下供需对接交流会等方式,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