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国务院:可举各类必要展会活动,宁波打造“双线融合”会展经济新模式

来源:金诺展览2020-05-21 我要评论(0 )   

到目前为止,国内疫情基本趋稳,复工复产基本完成,从近期的新闻也能看出,各行各业整装待发,好消息频出!国务院发布公告解禁,加快生产生活恢复秩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

到目前为止,国内疫情基本趋稳,复工复产基本完成,从近期的新闻也能看出,各行各业整装待发,好消息频出!
国务院发布公告解禁,加快生产生活恢复秩序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5月7日印发指导意见,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同时5月份全国也将陆续有展会开展,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地都将进行大型展会或活动。一线城市逐渐恢复大型会议排期,说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圆满胜利,释放经济复苏的信号也将大大提高企业恢复贸易往来的信心。
线上线下共同发展
4月28日,在宁波“两会”期间,宁波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疫情下的企业发展现状,纾各业复工之困,探抱团发展之路。
宁波市人大代表、宁波移动总经理级资深经理姚志坚建议,政府要帮助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传统制造加快向智能制造升级,推动传统商贸业态线上线下共同发展。据了解,宁波市通过行业协会调研、组织企业观摩等方式,引导企业积极参加“线上展会”,助力企业加快稳订单、拓市场。目前,全市组织参加由浙江省贸促会举办的线上展览会4个,参加企业已有150余家,涉及服装纺织、小家电、汽配、家庭用品礼品、玩具婴童产品、健康产品等产业。
展会带动制造业发展,线上线下双展联动
重大展会活动,将带动区域内相关企业走出去,拓展实体经济产业链和市场范围,直接、快速了解当地市场及其发展趋势,面对面交流也更高效的达成合作,可以说展会就是一种最有效最直接的营销方式。当前情况下,很多企业面临着同一个问题:由于前阶段无法召开线下展会,很多机加工公司采购商无法第一时间找到相匹配的供货商,与最简单的供货商面对面洽谈商务细节都成了一件难事,更不用说去供应商那边验货试机,耽误了订单,还造成了客户流失。
金诺云展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为解决这一问题,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充分考虑展商及采购商线上线下需求,凭借10多年的互联网技术沉淀、300万数据库的智能供需配对系统、强大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已成功开办400多场专业机床展会的专业实力,决定于5月29—30日上线“金诺云展”,切实落地为参展商和采购商解决疫情之下的难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速报名

“云上觅新机”


 

金诺于行业内率先打通线上线下展会,致力于为企业搭建线上展示及互动交流的平台,线下高效率定位需求解决技术难题。

融合智能供需配对系统
智能化供需对接
直接平台私信联系
真正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筛选效率,以及“卡脖子”的订单问题。

线上联络线下体验
金诺会展大数据平台+线下展会资源积累
打破时间、地域界限
精准配对与在线交流
足不出户线上轻松观展
高效率线下精准逛展线下五天盛会·线上常年对接
在打通线上的同时,金诺会展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会展经济新模式。通过云端技术,打破时空界限,全行业全企业参与。做到线下五天盛会,线上常年对接,真正的对参展商采购商完成365天闭环服务。JM2020第16届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于2020年8月24-27日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60000平米,汇聚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家中外展商前来参与,为打造行业标杆,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金诺机床展采购商大会]、[中国汽车智能制造技术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双11”——母机节] 等论坛及活动,以此形成庞大的产业链,为全国制造企业打造一个高规格、高品质的交流、合作商机平台。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这是各地各部门的迫切愿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全国会展行业开展“迫在眉睫”,无论企业还是行业都会重归昔日景象,制造业也将全面恢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