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深圳又涌现出一批工业设计创新企业

来源:中国电子装备网讯2015-07-21 我要评论(0 )   

创新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是城市发展的灵魂。发展工业设计是智能装备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关

       创新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是城市发展的灵魂。发展工业设计是智能装备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和有效手段,也是坚持走新型智能装备工业化道路、实现智能装备行业由大变强的重要举措。
       为推动深圳智能装备企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 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电装工业设计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深圳市盛世阳光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智能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评价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活动自启动之初便得到了包括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行业领域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包括研祥智能、北京研华、日联科技、世椿自动化、优傲机器人、欧铠机器人、德赛微米、倍轻松科技、Emax-眼界等行业精英企业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本届评选共有171家企业的226个项目参与申报。本届评审工作较去年更为繁琐和困难,因申报项目涉及4个行业大类,评审组专家要通过创新性、技术性、美观性、实用性等几个维度来对产品进行评选和投票,导致评委评审难度加大,经过评委会专家严谨认真的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有76家企业获得了相应殊荣。
首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颁奖现场
       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施浩表示,创新驱动发展是今年国家的主要战略思路,也是企业发展和转型的主要方向。进入发展新阶段,我国在国际上的低成本优势逐渐消失。我们希望通过工业设计“红帆奖”的评选来推动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能够有更好的创新,不断提升产业质量,使之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走一条从“中国标准”到“中国设计”的跃升之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装备展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