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激光创意丨物联网实时陷阱(捕鼠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乐造匠2022-03-04 我要评论(0 )   

这是捕获小兽而不伤害它们的陷阱,因此您可以将它们释放到外面。如果接近传感器检测到老鼠,伺服电机将关闭门。您将收到即时消息或电子邮件,通知您捕获了它。当您不在...

这是捕获小兽而不伤害它们的陷阱,因此您可以将它们释放到外面。如果接近传感器检测到老鼠,伺服电机将关闭门。您将收到即时消息或电子邮件,通知您捕获了它。当您不在家或不远时,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打开陷阱。

第 1 步:3D设计和2D文件

注:文末附木材激光切割设计图,为lcp格式文件。


第 2 步:电子和软件

在这个项目中,我使用了 Sparkfun 8266 Thing、一个 Ir 接近传感器和一个小型伺服电机。


要在 Arduino 中使用 cayenne 库,您可以在此处下载该库:

https://mydevices.com/cayenne/docs/getting-started/#getting-started-arduino-arduino-setup-using-cayenne-arduino-library


第 3 步:3 线反射式LR传感器

这个 LR 模块有不同的版本。我拿了这个,因为当它安装好后,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修剪器来调整距离。到目前为止,我在互联网上找到了 3 个不同的模型。所有这三个在这个项目上都工作得很好。


Model 01 是我最后用的那个。


02 型与 01 型相同,但引脚排列不同。


Model 03 很容易找到,但你必须在 PCB 的另一侧焊接 Ir 二极管,否则你无法接触到旋转电位器。


第 4 步:外观造型

设计图:            

我用激光切割机制作了木制版的捕鼠器。我试图设计最佳的盒子。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外壳是如何组装在一起的。对于窗户,我使用了 CD 盒的亚克力部分。


第 5 步:Cayenne 仪表板

大多数陷阱是通过https://mydevices.com/的 Web 端控制的。


触发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但它可以工作,并且当陷阱抓住老鼠时我会收到一条短信。您可以:打开/关闭门并查看状态。激活/停用运动检测。当有动作时,即使未激活,它也会始终显示,以查看老鼠是否在内部移动。


以上是网络浏览器和移动应用截图。


第 6 步:写在最后

要做的事情:

  • 添加一个紧急计时器,以在与 Internet 的连接丢失时释放老鼠。


最后要知道的要点:

  • 您可以使用此 ESP8266 Wifi 模块或任何其他 Wifi 模块。

  • 避免阳光直射,否则 LR 接近传感器将不起作用。

  • 在这些测试中没有动物受伤。

  • 我知道还有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比如一只猫或一个空瓶子,但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有趣项目 :)


设计图:            

https://www.laserblock.cn/thread-24065-1-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