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GE Aviation投资5个M Line金属增材生产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Ringier2022-02-11 我要评论(0 )   

据GE Aviation发布消息,公司正在收购5个GE Additive Concept Laser M Line系统。前4个M Line系统将于2022年安装在GE Aviation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的增材技术中心。第5...

据GE Aviation发布消息,公司正在收购5个GE Additive Concept Laser M Line系统。前4个M Line系统将于2022年安装在GE Aviation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的增材技术中心。第5个M Line系统将安装在Avio Aero位于意大利的都灵工厂,以支持增材组件的批量生产GE Catalyst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

在M Line的三年成熟阶段,GE Additive团队与GE Aviation以及已经在批量生产添加剂的一小部分其他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客户合作,对M Line系统进行严格的beta测试。这一阶段已导致300多项设计改进,并在系统中加入了额外的安全和软件功能,以响应客户更严格的要求。


GE Aviation的持续改进和投入为该系统带来了最关键和根本性的变化,将构建范围增加54% 至500mm×500mm×400mm,以使GE Aviation能够继续批量生产更大的增材部件。


在过去的18个月中,GE Aviation将注意力逐渐转移到航空航天应用的材料开发上,以应对该行业在材料性能、构建模式和机器稳定性方面提出的更高要求。GE Additive和GE Aviation ATC团队合作加速锁定铝、钴铬合金和镍合金718的材料参数。


“我们与GE Additive同事共同投入的时间和工作来定义、塑造并确定M Line的规格和功能意味着现在拥有一个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大批量生产环境中构建大型组件,同时满足成本预期。”GE Aviation ATC现场负责人Chris Philp说。


1644473158751964.jpg

■GE Aviation添加剂集成产品团队总经理Benito Trevino(左)与GE Aviation ATC现场负责人Chris Philp


高速增材生产的未来

一旦安装在GE Aviation ATC中,两套M Line系统将专用于铝合金材质的零件生产,另外两个系统中的每个系统将分别用于钴铬和镍合金718材料生产,从而为 GE Aviation现有的增材基础设施增加额外的制造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航空添加剂行业第一个自动化就绪的生产环境,”GE Aviation添加剂集成产品团队总经理Benito Trevino说,“一旦安装到位,M Line平台将帮助我们将交货时间和打印时间减少50%以上。”


“在GE Aviation,我们不断为新发动机开发更多的添加剂含量,并且随着每一代产品的开发,零件的尺寸和复杂性都在增加,”Chris Philp说,“通过M Line,我们获得了在大型结构部件上开发复杂的附加几何形状所需的全部能力。”


以成本、规模交付优质零件

M Line是一种高度先进的工业化生产系统,适合已开始扩大生产规模的有经验的金属添加剂用户。其拼接能力使具有大零件尺寸需求的客户能够提高生产力并降低增材生产成本。


M系列提供了一种新型机器架构,可提供卓越的模块化、创新和自动化水平(自动化未来版本),可实现工业规模的经济系列生产。该系统通过分离用于零件生产以及设置和拆卸过程的机器单元来实现这一点。


这些任务现在可以并行执行,并且在物理上彼此分开,以满足高环境、健康和安全标准。由于金属粉末的供应或排放等维护过程而导致的机器停机时间被减少到最低限度,从而为用户在批量生产中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M Line的灵活架构还可以随着产量的增长而降低成本。用户可以根据产能需求独立添加激光加工站或物料搬运站。用户还可以体验到显著的成本优势,因为单个物料搬运站可以为多个激光加工站单元提供服务,这证实了系列零件的生产量并降低了占地面积和投资。


利用GE Additive广泛的材料和参数组合,现有客户可以通过将机器参数从Concept Laser M2 5系列转移到M系列来降低客户的开发成本,而工程工作量最小。


“通过充分接受精益的多功能性和持续改进的精神,我们近年来改进了M系列,为现实世界的连续增材生产做好准备。我们的重点是提供以成本和规模交付优质零件的工业解决方案。”GE Additive机器和设备总经理Jan Siebert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