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激光机器人收割机在消费电子产品展亮相

星之球科技 来源:江苏激光联盟2022-01-18 我要评论(0 )   

无人驾驶耕田和除草的机器,会解决农民劳动力短缺问题吗?无人驾驶犁和自动除草工具是最新的创新,可以帮助农民解决劳动力短缺、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问题,同时养活不断...

无人驾驶耕田和除草的机器,会解决农民劳动力短缺问题吗?

无人驾驶犁和自动除草工具是最新的创新,可以帮助农民解决劳动力短缺、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问题,同时养活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

John Deere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全自动8R拖拉机。

美国设备制造商John Deere和法国农业机器人初创公司Naio在周三于拉斯维加斯开幕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创新产品。

这款产品宣称“可养活世界”。John Deere公司将其广受欢迎的8R拖拉机、犁、GPS和360度相机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农民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的机器。

一旦拖拉机开到田里,农民就可以简单地向右滑动,让它上路,而不需要坐在驾驶室里。

该设备配备了6对摄像头和AI功能,可以随时确认位置,一旦发现障碍物,就会自动停止并发出警告信号。

John Deere的自动拖拉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刷卡操作。

John Deere首席技术官Jahmy Hindman说,这种自动犁今年将在北美上市。其他的播种和施肥的版本稍后会推出,但是联合收割机要复杂得多。该公司尚未确定设备的价格。

技术对农业来说并不新鲜。近20年来,农民们一直使用GPS来辅助驾驶,这让他们比人类犁得更直。Hindman说:“客户可能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愿意接受农业自动化,因为他们已经接触了非常复杂和高水平的自动化技术很长时间了。”

其他主要农业设备制造商也在研究类似的拖拉机。如美国 New Holland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概念机,日本久保田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一款甚至可以消除出租车的原型机。

重复的任务

农场自动化的机器,包括奶牛场的挤奶机械,通常可以提高生产率,同时把农民从重复性和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

在讨论了农场在寻找工人方面面临的问题后,Gaetan Severac 和Aymeric Barthes于2011年创办了Naio。他们意识到,由精确到厘米的GPS引导的机器人可以限制化学品的使用。

在拉斯维加斯的科技展上,他们向美国市场介绍了一款机器人Ted,它可以跨过葡萄藤,在植物周围除草,还可以在一排机器人的末尾自行转身。

他们还有一个叫做Oz的小“农场助手”,可以锄地、除草或犁沟,还有一个专门的农作物除草机器人Dino。

这款名为Naio Technologies OZ440的自主农业机器人可以除草或锄地。

所有设备都配备了传感器、激光、摄像机或探测器,使机器人能够了解其环境,并收集对操作者有用的数据。

Severac说,在转向大型谷类作物之前,自动机器的使用可能会首先在附加值非常高、需要大量工作的特殊作物(如蔬菜或葡萄)上取得进展。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无人机甚至卫星都在推动农业工作的自动化,而农业部门的收入占卫星图像公司Planet Labs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你可以在我们用来拍照的传感器中看到叶绿素含量。”该公司联合创始人Robbie Schingler说,“这可以让农民确定作物的健康状况,并可能添加水或化肥。”

农业设备制造商John Deere在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首次推出了一款联网联合收割机,被称为“车轮上的智能工厂”,利用GPS、人工智能和传感器技术来帮助提高产量。

36岁的Barrett Hill是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家禽养殖户,他对这些新技术并不感到惊讶。“增加计算机和类似的东西会让整个操作更有效率。”他指的是鸡舍的通风集中管理,或者避免在同一个地方种植两次的系统。然而,他不确定无人驾驶拖拉机是否适合他的家庭农场。“我敢肯定那真的很贵。不过我有点想尝试。”他说。

来源:Patrick Fallon With Juliette Michel In New York,techxplore.com/news/2022-01-robot-tractors-farm.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