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激光驱鸟为禽畜养殖场保驾护航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世控鸟防2021-12-06 我要评论(0 )   

大约六年前,激光防鸟设备开始在机场广泛使用,并且在不同场合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其中一种用途是在农业上减少对农作物的损害。瓦赫宁根大学和研究中心在荷兰的一个放养...

大约六年前,激光防鸟设备开始在机场广泛使用,并且在不同场合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其中一种用途是在农业上减少对农作物的损害。瓦赫宁根大学和研究中心在荷兰的一个放养家禽农场实验了激光驱鸟系统,作为一种潜在的生物安全措施,看看它们是否可以消除野生鸟类感染禽流感的威胁。


2.jpg


瓦赫宁根大学和研究所的高级流行病学家正在进行一项研究,通过在离地6米高的平台上使用激光驱鸟器,观察如何吓唬野鸭和其它野生鸟类。这种激光作为一种生物安全措施,在畜牧业应用中作为一种威慑物使用。在下午5点到上午10点之间,自由放养区域受到激光驱鸟器的保护。周围600米远的牧场也同时使用了激光系统。


将激光作为一种生物安全措施来保护他的家禽的养鸡户来说,野生鹅的数量少的令人震惊。这种激光防鸟器会发出绿色的激光束,野生鸟类会对这种激光束做出反应,视其为一种威胁而飞走。绿色激光束的射程可超过400米,几秒钟内就能把一大群鸟吓跑。


1638774842736876.jpg


初步结果是:白天在牧场上,极光工作室没有发现野生鸟类。当激光开始工作时,在局里放养谷仓250米远的大水道上,野鸭的数量减少了。由于激光吓跑了吃草的鹅,周围牧场的草变得更加丰富。一旦激光停止工作,野鸭们迅速回到水道。与激光关闭时相比,从黄昏到黎明,激光打开时有明显的不同。在部署激光后的第一个晚上,第二天就没有野鸭出现了。


防止禽流感的激光技术。荷兰家禽养殖户协会会长埃里克解释说:由于荷兰的地理位置(湿地较多)和放养的程度,会经常感染高传染性禽流感。一定要依靠创新技术作为生物安全措施,成功地降低禽流感的风险及后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机器人激光防鸟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