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石化/煤矿

石油、天然气的3D打印标准来了,美国石油学会加速行业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2021-12-03 我要评论(0 )   

2021年12月1日,南极熊获悉,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了一项新的标准,以推动增材制造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进一步应用。随着 Standard (Std) 20S, 的推出,美国石油学会...

2021年12月1日,南极熊获悉,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了一项新的标准,以推动增材制造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进一步应用。

随着 "Standard (Std) 20S, "的推出,美国石油学会引入了一个三层标准,其中规定了3D打印可最终使用的钻机部件的技术、质量和资格要求。在实践中,希望Std 20S能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更一致地部署3D打印技术,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 "加强供应链弹性"。

美国石油学会细分标准和服务副总裁Alexa Burr说:"这个新标准提供了一流的安全和效率要求,帮助生产商部署新的3D打印技术,以满足全球对天然气和石油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林德公司的一个氢气生产工厂


将化石燃料监管推向全球

美国石油学会成立于100多年前,拥有来自天然气和石油行业的近600名成员。因此这个组织提供了为行业制定标准所需的影响力,它现在拥有700多项标准和最佳做法的目录。

利用其积累的石油和天然气专业知识,美国石油学会发布了从钻头和材料资格到确保现场安全标准的各种指导。为了进行监督,组织推出了 "Monogram "和 "个人认证 "计划,通过该计划对公司遵守标准的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那些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工作的公司予以认可。

根据美国石油学会的说法,它的许多标准已经被纳入美国联邦法律,而且它们 "被国际监管界广泛引用"。因此,该集团改善 "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安全和生存能力",并解决这个行业所面临的环境挑战。


△美国石油学会的新标准将使石油和天然气零件制造商更容易采用LPBF、DED和粘合剂喷射3D打印


"Standard (Std) 20S, "标准

2021年10月推出的 "Standard (Std) 20S, "涵盖了 "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增材制造金属部件 "的生产、标记和跟踪。具体来说,标准文件介绍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需要遵循的措施,如果他们想制造适合目的的粉末床熔融(PBF)、定向能沉积(DED)或粘合剂喷射3D打印部件。

"Standard (Std) 20S, "基本上是围绕三个增材制造规范等级(AMSL)建立的,定义了为获得美国石油学会 "AMSL 1-3级 "所需满足的不断提高的技术、质量和资格要求。然而,为了获得这一认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还需要满足更广泛的标准,围绕培训、检查、设备、材料测试和质量控制等问题。

标准实施后,美国石油学会预计将加速石油、天然气行业对3D打印的采用,"推动整个行业所有部门的效率、安全和技术进步"。

Burr补充说:"采用创新是我们行业为减少碳排放所采取的许多方法之一。”

在引入标准 "Standard (Std) 20S, "之后,美国石油学会现在正在为聚合物3D打印部件制定一套类似的准则。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