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GE公司和美空军合作进入新阶段,将提供大型零部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两机动力控制2021-11-24 我要评论(0 )   

据GE官网11月17日报道,基于金属增材制造探路者(Pacer Edge)计划取得的早期成功和发展势头,美空军和GE公司宣布已进入增材制造的第三阶段,这一阶段将面对美空军的长...

据GE官网11月17日报道,基于金属增材制造探路者(Pacer Edge)计划取得的早期成功和发展势头,美空军和GE公司宣布已进入增材制造的第三阶段,这一阶段将面对美空军的长周期采购且过时大型零部件。


被视为“冷启动”的飞机发动机部件是指需要300多天才能采购的部件。据估计,美国空军每年有超过800个“冷启动”发动机部件。GE增材制造的项目经理Alexa Polites表示:“对于美空军和GE团队来说,首要任务是创建3D数字技术数据包,用于难以采购的、且过时的长周期大型零部件,并提供4个适航、近净铸件样机。”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美国空军和GE公司联合团队计划在美国空军的保障平台上创建至少5个TDP,技术复杂性不断增加。美国空军快速维修维护办公室先进制造项目办公室主任扎克·米勒表示:“GE公司和美空军的合作使增材制造的使用合法化,以满足现有供应链不支持的老化飞机零部件的关键需求。”


美廷克空军基地推进集成部主管贝丝·迪特默表示:“Pacer Edge计划正在加速美国空军对金属3D打印的广泛采用,以有机地解决供应链短缺问题,并实现其承诺,通过大幅缩短交货时间和创造额外的采购选择,来改善对作战人员的支持。”


第三阶段已经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GE增材制造工厂的Concept Laser M2系列5上成功地用钴铬合金打印了两个组件,一个曲柄和一个横轴臂(如上图)。使用合金718的其他组件的工作也取得了进展。


美空军和GE公司联合推进的Pacer Edge计划的基石是在廷克空军基地建立建制能力。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确保Pacer Edge计划中产生的知识产权归美国政府所有。这将使美国空军和国防部能够在未来自行打印这些零部件。该计划正在按计划进行,目标是在2022年春季向美国空军交付适航生产铸件。


GE增材制造技术客户经理乔·弗兰岑表示:“在创建TDP的同时,GE增材制造正在与我们的美国空军同行密切合作,将生产能力转移到廷克空军基地,这将为美国空军建立有机、满足适航的金属3D打印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