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LPKF激光系统助力先进柔性传感器研发

星之球科技 来源:腾讯新闻2021-06-29 我要评论(0 )   

高效可靠的生物传感器研发对结构复杂的创新性小型化薄膜柔性电子的需求日益增长。LPKF激光加工系统提供的刚性和柔性PCB的实验室快速制作解决方案,提高了创新生物医疗传...

1624952562423149.jpg


高效可靠的生物传感器研发对结构复杂的创新性小型化薄膜柔性电子的需求日益增长。LPKF激光加工系统提供的刚性和柔性PCB的实验室快速制作解决方案,提高了创新生物医疗传感器的研发速度和效率,同时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生物传感器研发对薄膜柔性电子的需求日益增长

柔性电子因其可任意形成复杂形状、抗振,并且可轻松集成在可穿戴设备,可弯曲或者可伸缩的医疗器件中,其使用频率快速提升。面对加工材料和设计本身的局限性,设计传输到外加工工厂导致数据外泄的风险,以及无法保证的加工质量都阻碍了研发速度和效率。LPKF提供了实验室内快速制作传感器以及微材料加工的完整解决方案。


1624952615513661.jpg

■柔性皮肤温度传感器


LPKF激光加工提升生物医疗传感器的研发进程

从设计到制作仅需几个小时即可完成,无数据外泄的风险,提高了反复验证产品研发速度,还可实现小批量按需制作。所有加工过程不加入任何化学物质,是医疗领域应用的最佳理想选择。LPKF实验室样品快速制作系统可加工多种新型材料,实现您的研发团队追求创新理念的所有可能。


1624952660540139.jpg

■实验室快速样品制作缩短传感器研发进程


该激光系统可烧蚀基材上的任意金属层且加工材料广泛。客户验证了广泛使用的碳基、金属和聚合物的材料加工,包括石墨烯、柔性薄片,如PET、LCP、COC、陶瓷以及切割PU等等。


1624952710855535.jpg

■柔性、可伸缩的电子排汗传感器


经医疗行业验证的LPKF激光加工系统

目前,在高频、医疗、消费类电子和航空航天部门等广泛应用领域进行学术研究和工业领域研发,LPKF 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激光设备的使用已经多达200多台。


1624952824294544.jpg

■生物相容性材料植入的样品制作—覆铂层LCP


1624952869522141.jpg

■芯片上的实验室,微流控MEMS器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