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马勒正在推进3D打印技术,开辟增材制造新中心

星之球科技 来源:AutoNode 企鹅号2021-06-18 我要评论(0 )   

斯图加特新的 MAHLE 3D 打印中心加强了 MAHLE 作为汽车行业领先发展伙伴的作用。该技术集团在斯图加特总部开设了一个新的添加剂制造工艺中心。未来,MAHLE 将能够将复杂...

斯图加特新的 MAHLE 3D 打印中心加强了 MAHLE 作为汽车行业领先发展伙伴的作用。

该技术集团在斯图加特总部开设了一个新的添加剂制造工艺中心。未来,MAHLE 将能够将复杂组件原型的生产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这也将大大加快气候中立驱动技术的发展,例如电子移动技术。通过这样做,MAHLE 正在加强其作为汽车行业领先发展伙伴的作用。3D 打印中心设有打印机、粉末制备模块、测试实验室和用于精加工部件的爆破系统,也用于内部原型生产以及客户订单。

MAHLE 管理委员会主席(临时)兼首席财务官迈克尔·弗里克表示:“今天新系统和组件的开发必须比几年前快得多,特别是在可持续二氧化碳中性驱动系统的解决方案方面。”“有了我们新的 3D 打印中心,MAHLE 再次加快了其战略领域的步伐,例如电子交通。”

博士 MAHLE 公司研究和高级工程主管马丁·伯杰指出:“新中心也在开发基于汽车行业严格标准,在工业系列生产中实现 3D 打印的程序。这为产品开发和制造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因为这些流程可用于生产无法使用常规方法制造的高性能组件。”

MAHLE 在材料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保证了生产甚至可以承受极端负载的极高性能组件。MAHLE 在与保时捷和特朗普的联合项目中已经证明了以这种方式生产的部件的性能,该项目成功生产和测试了保时捷 911 GT2 RS 超级跑车的活塞和充电空气冷却器等高性能部件。该过程的主要优势是消除了对昂贵生产工具的需求,并有能力创建无法使用常规方法生产的复杂结构。新开业的 3D 打印中心的重点集中在热管理、机电一体化和电子等领域的部件上,这些部件的制造工艺已经开发出来,并有资格进行后续系列生产。使用的材料是特殊的铝和不锈钢合金,根据预期用途,它们特别有弹性、耐腐蚀或重量优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