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光伏泵系统及太阳能泵的市场机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国际泵阀技术商情》2021-06-10 我要评论(0 )   

在无市电可用的情形下,光伏泵系统特别有用且具有经济意义。不同于其它光伏系统,这种产品几乎总是可以避免存储电能。光伏泵系统光伏泵系统将太阳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以...

在无市电可用的情形下,光伏泵系统特别有用且具有经济意义。不同于其它光伏系统,这种产品几乎总是可以避免存储电能。

光伏泵系统
光伏泵系统将太阳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以便用电动机驱动泵。这些系统主要是在阳光充足地区用于牛的水槽、灌溉或饮用水供应。


光伏泵系统的替代品包括由内燃机或风力驱动的泵系统。为了平衡太阳能利用率的波动,可以将水储存在高位水箱中。


所用泵的类型包括离心泵和容积泵,例如螺杆泵。
离心泵的运行点必须与可用的太阳能相匹配。为此,必须调整泵的转速。建议将运行点控制在光伏发电机电压和电流的最佳性能处,也即最大功率点进行跟踪(MPP跟踪)。

至2028年的太阳能泵市场分析
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环境问题,其中包括对不可再生资源非依赖性的采用和对可再生资源的依赖。
光伏板的经济性和太阳能泵的环境友好性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发展。此外,政府对环境保护的支持活动也在促进经济增长。而太阳能水泵制造商的出现,则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快速城市化和工业化。政府的长期支持、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农业活动的发展和现代化以及水下作业的扩大,可能为这一市场开辟新的途径。
全球太阳能泵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12.1亿美元增至2028年的20.5亿美元,2021至202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6.8%。


QQ截图20210609104348.jpg

本报告准确、深入、全面地评估了全球太阳能泵市场,重点关注市场动态、市场竞争、区域性增长、细分市场分析以及关键增长战略,并提供了经核实的市场数据,包括有关营收和销量的全球市场数据。
作为生产分析的一部分,本报告的作者对全球太阳能泵市场的全球营收和销量按类型细分进行了可靠的评估与计算。这些数据根据2016至2028年间的营收和销量得出。
此外,本报告还按地区提供了有关生产营收和同期销量的准确的数据,并包含了同期产能统计数据。

按地区细分
本报告对北美洲、欧洲、中国和日本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太阳能水泵市场进行了详尽的评估。报告中涉及的关键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墨西哥、巴西、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及阿联酋。
2016至2028年期间,本报告提供了全球太阳能泵市场的按国别及按地区的营收和销量分析。对于2020至2028年期间,则提供了销售(消费)分析并针对每项应用及类型细分对不同地区市场进行了销量预测。

按制造商细分
本报告对参与全球太阳能泵市场竞争的领先和新兴公司进行了综合概述,并提供了一份在全球范围内运作的参与者的详细清单。这些参与者清单根据其在全球太阳能泵市场提供的产品类型及其它因素列出。
作为公司概况的一部分,撰写报告的分析师提供了本项研究中所考虑的每个参与企业市场进入年份。该报告还提供了2016至2028年期间制造商在全球层面的广泛价格、销量和营收分析。

按类型和应用细分
本报告详细分析了全球太阳能泵市场的主导、类型和应用领域。本报告涵盖的所有部分均根据一些决定因素进行广泛分析获得,细分分析部分提供了2016至2028年全球太阳能泵市场各类型细分市场的营收分析和预测,以及同期全球太阳能泵市场按每种类型细分的销量(消费)分析和预测。此外,还提供了同期全球太阳能泵市场按各种应用细分的销量(消费)分析和预测。


QQ截图20210609104421.jp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光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