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iPhone13或有黄铜配色,电池“挤牙膏”,激光镜头更惹眼

星之球科技 来源:网易2021-06-08 我要评论(0 )   

现在的苹果仅仅依靠iPhone12一款手机在支撑销量确实很难,接下来库克能不能拿出一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说服力的产品,显得至关重要。无独有偶,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关...

现在的苹果仅仅依靠iPhone12一款手机在支撑销量确实很难,接下来库克能不能拿出一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说服力的产品,显得至关重要。无独有偶,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关于iPhone13的爆料也持续深入,例如这一次iPhone13或有黄铜配色,电池“挤牙膏”,激光镜头挺惹眼,真是这样的话,那不错。

  

  根据iPhone13 基础版最终版本的设计外观渲染图,其中不仅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 " 小刘海 " 等外观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内部元件重新排列,听筒位置可能移到手机边框上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是一种类似于 " 黄铜色 " 的全新色系,对角的摄像头排雷方式,经典的直角外观设计,整机的识别度提升了不少,质感也更上一层楼,IP68级别生活防水防尘、双立体声扬声器应该也会一应俱全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苹果的相机会迎来大升级。其中,iPhone 13 Pro 将引入“Warp”图像仿射变换的新型电子图像稳定系统,不但可以光学移位防抖,还可以不掉帧速率和分辨率的前提下,主动跟随拍摄,iPhone 12 Pro Max 的光学移位防抖功能,将下放到 iPhone13确实很惹眼,还可以对物体进行 3D 识别和距离感知,它可以显著提升拍摄和AR应用的能力。不过,iPhone13大概率还是12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超广角镜头,主要还是依托强劲的内核驱动和出色的算法调教去强化影像解析力,照片的表现可以期待。

  

  性能部分,iPhone13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5仿生处理器还有运行IOS15系统形成深度协同,应对大部分日常应用和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应该不需要担心。

  

  根据疑似入网信息,iPhone 13 Pro Max搭载4352mAh容量的电池,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采用3095mAh电池,iPhone 13 mini则用2406mAh电池,看来苹果在续航这件事上还是继续“挤牙膏”。

  

  综合来说,iPhone13的产品定位是“年度旗舰”,在综合素质打磨下功夫,保障颜值、性能、相机还有续航的情况下,定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十三香”就是妥妥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镜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