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钢材/模具

aTiny高速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应用于钢筋扫描焊接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21-03-29 我要评论(0 )   

北京创想智控自主研发的aTiny小不点激光位移传感器全系列产品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时间短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工业现场应用。随着工业智能化的进行,aTiny小不点激光位移...

北京创想智控自主研发的aTiny小不点激光位移传感器全系列产品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时间短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工业现场应用。


随着工业智能化的进行,aTiny小不点激光位移传感器面对市场的需求,提出了更多的解决方案。


可解决传统的接触式传感器无法实现的检测品质管理问题;测量轮廓、角度、间距等;缺陷检测、平面度检测、物品定位;轮廓跟踪、3D扫描、尺寸测量;机器人应用。同等测量条件下,体现出了高质量、低价位、高性价比等优势!



特点


全联网、小体积,方便安装点线兼容、高对比度显示屏、支持温度监控、电源接反保护、抗高反光、支持多种距离、支持电压范围宽、支持POE供电、网络指示和运行指示、极小数据传输延迟、支持1D、2D、3D输出功能、可检测复杂曲面信息、抗高反光技术、支持多种材质的检测,生成超稳定及高精度的轮廓图像。


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食品、药物、包装行业、机械制造工业、橡胶、塑料工业、航空航天工业、物流、配送业、冶金和材料工业、半导体、光伏产业、电力、电子元器件等行业。



aTiny高速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


作为通用的激光位移传感器产品,实际上是一把高精度的激光尺子,对于目前市场上关注较多的工业领域提出了新的、行之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优势:


具有体积小、采样率高、蓝红光兼具、精度及视场范围覆盖广等优势。


最高采样率2.2k,能满足绝大多数的现场应用。


视场范围从25mm~1000mm均有覆盖,可以解决绝大部分应用场景。


蓝光红光产品兼具,在高精度测量、抗反光性能上表现优异。



应用技术及场景


1、扫描焊接应用


通过扫描记录点云数据,处理规划焊缝位置,引导机器人进行焊接操作:


钢格板扫描应用


管板焊扫描应用


钢筋、筛网等扫描应用


2、跟踪定位应用


根据传感器本身的特点,由于是在线的实时应用,仅能用在非焊接、非高烟尘等相对环境较好的情况下,适合弥补焊缝跟踪体积较大造成安装不方便有干涉的情况,


平面度检测


铁轨检测


管直径、板厚度等测量


3、寻位应用


钢结构寻位


集装箱部分寻位


其他寻位应用


目前,国内钢筋焊接存在效率低下,质量不可控,aTiny高速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加入到钢筋焊接生产过程,是继机器人焊缝跟踪系统之后的又一个有着现实意义的钢筋焊接+创想传感器的综合解决方案。


钢筋工件焊点较多,示教麻烦,aTiny高速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可解决现场示教编程繁琐的问题,可自动识别焊点位置、解决工件摆放和组对的误差、提高焊接效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位移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