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激光对射的分类_都有哪些类型 适用于哪些场所?

星之球科技 来源:飞天激光 企鹅号2021-01-27 我要评论(0 )   

激光对射因为探测精度高、产品耐用性强而越来越普及于各行各业的周界防范系统中,但是除非你专业的工程商,否则对于新手用户来说,自己的周界情况选择哪种激光对射仍是...

激光对射因为探测精度高、产品耐用性强而越来越普及于各行各业的周界防范系统中,但是除非你专业的工程商,否则对于新手用户来说,自己的周界情况选择哪种激光对射仍是个难题。今天我们就从市场上的几种激光对射说起,看看具体的不同场景中到底应该怎么选择相应的产品。

目前激光对射随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但总归还是有两种领域:民用和商用,针对这两个领域飞天激光分出了两个系列。

民用型:

民用型激光对射,民用型激光对射是根据民用周界的特点推出的一款产品,适用于私家住宅。

首先体积大大缩小,家用安装会方便很多;其次因为仅仅加用,所以激光对射该有的基本功能——防范报警,没有其他花哨的附加功能,成本低。

商业型:

基本型:物如其名,具有激光对射产品所有的基本功能,体积会比民用型的大,相应的重量也增大了,配有安装底座,报警响应时间可调,适用于所有场所。

落地式:顾名思义安装在地面上的激光对射,何以立足于地面?重量、高度、外壳,采用不锈钢外壳,重量大大增加,使得产品可以稳稳地立在地面,并且产品高度相较于基本型会有所增加,避免入侵人员直接跨过,报警响应时间、报警遮断光束均可调,适用于监狱看守所、边境国界线、石油石化气站、变电站等对防范等级要求较高的周界领域。

本安型:全称本安防爆型激光对射,本质安全,专为易燃易爆场所而生,在危险环境中,不会因为内部运行产生火花而引起爆炸,自己本身也不会爆炸,因而适用于石油开采、石油炼制、煤炭输油系统、天然气站、化工厂房等具有爆炸性气体的区域。

智能型:智能在哪里呢?独创三种智能工作模式:稳定模式、超强适应模式、高灵敏度模式,分别对应一般环境、恶劣环境及需要快速响应的环境,更大程度上避免误报;并且光束身份独立编码,避免光束之间串扰,适用场所与基本型相同。

定位型:从名字就能理解,能定位。在智能型的基础上融合了雷达技术,当防范区域内有入侵时,可以精准定位,加快安保人员反应时间,让入侵者无处藏身,适用于周界防范距离较长或者需要人员快速做出应对的场所,比如国界线、铁路站台、机场、地铁等行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