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通用电梯路演:公司引进光纤激光切割 优质产品获得市场认可

来源:全景网2021-01-12 我要评论(0 )   

通用电梯(30093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志明在活动中介绍,经过多年发展,电梯行业市场规模不...

通用电梯(30093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志明在活动中介绍,经过多年发展,电梯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外资品牌引领市场发展,民族品牌持续进取;同时,我国电梯市场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且国产电梯产业已经形成完善的区域产业集群。

  公开资料显示,通用电梯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保业务,是一家为各类建筑的电梯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及全面的更新改造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畅通世界”为目标,注重生产、研发的投入,持续优化电梯制造工艺技术,以人才创新带动技术创新,引进了光纤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等数控加工设备及自动焊接机器人、轿壁自动生产线、门板自动生产线、门机自动生产线、控制系统生产线等一系列国内外先进设备。

  通用电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在电梯行业深耕多年, 通过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凭借产品的优良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生产的多种电梯产品获得了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及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并取得了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国际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认证、GB/T29490-2013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GB/T23001-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欧盟CE认证等多项认证证书。同时,公司参与了“电梯用非钢丝绳悬挂装置”、“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主要部件报废技术条件”两项国家标准的起草。

  截止目前,公司共拥有71项专利,生产的低噪音高稳定性8.0m/s超高速乘客电梯、TBJS 型曳引式循环通风性医用病床电梯、THJS 曳引式高稳定性载货电梯、具有循环通风功能的曳引式 3200KG 高负载安全缓冲性高速电梯、具有循环通风和安全保护功能的高安全性无振动货梯、低噪音高稳定性长距离大角度自动人行道等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依托优质的产品和快速响应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我国民族品牌电梯中市场地位及竞争力位于前列。

  展望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大投入,逐步实现电梯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并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全面提升智能制造能力和营销服务能力。通用电梯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科学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电梯供应商和服务商。(全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用电梯光纤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