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迈为将投资15亿建设智能产业园 生产光伏激光应用设备

来源:吴江开发区2020-12-21 我要评论(0 )   

12月19日下午,迈为智能产业园项目在吴江开发区签约,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范建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云根,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若峰...

12月19日下午,迈为智能产业园项目在吴江开发区签约,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范建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云根,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若峰,招商局局长金海洪,经发局(科技局)局长郑屹,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迈为股份”)董事长周剑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范建龙询问了项目周边路桥建设进度,关心企业在建设中是否遇到困难。他表示,迈为股份是吴江开发区重点企业,在全区范围内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为了让迈为股份等优质成长性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吴江开发区用精准的产业政策和贴心的企业服务,全力扶持企业更快发展。他希望,迈为股份充分用好土地指标、合理分配空间,加快产业园建设、投产步伐,努力成为吴江开发区乃至全区的标杆企业。


周剑表示,作为吴江本土创业者,一直以来受到了家乡政府的扶持,明年企业将把光伏、半导体等重点项目都投放在迈为智能产业园项目中,在企业稳步成长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不断发展。

据了解,迈为智能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OLED面板设备项目、高效HJT太阳能电池设备项目及其相关配套的真空加工项目等。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285亩,主要投资研发生产OLED激光切割设备(FLC)、激光修复设备、激光剥离设备(LLO)、HJT PECVD设备、HJT PVD设备等主要关键设备。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周边路桥建设工作,预计明年6月进场施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为激光修复OLE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