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注塑成型商的下一步:将增材制造技术加入现有的业务

星之球科技 来源:Carbon2020-10-28 我要评论(0 )   

与Carbon公司生产合作伙伴销售经理Bob Gafvert的对话Bob Gafvert在最近为塑料加工商制造商协会(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for Plastics Processor)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屏幕快照 2020-10-28 上午9.12.55.png


与Carbon公司生产合作伙伴销售经理Bob Gafvert的对话

 

Bob Gafvert在最近为塑料加工商制造商协会(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for Plastics Processor)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分享了他对构建增材技术所需的条件、需要应对的挑战和机会的看法。

 

在目睹了增材制造业的发展 — 从1996年他第一次使用一台制造淀粉和石膏模型的早期机器开始,到如今每年200亿美元的增材制造市场上,Gafvert致力于推广Carbon的液态树脂技术 — 他确信增材技术将继续增长并极大地影响全球经济。他认为,对于许多注塑成型商而言,增材制造是传统业务模式的增加。“增材将对注塑业务起到补充作用。”他说,“它不会取代注塑,但会起到补充的作用,特别是在产量较低时。类似于30年前EDM (电火花加工工艺)和CNC (数控加工)的关系。DEM并没有取代CNC,但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当注塑成型商考虑如何将增材制造技术加入现有的业务中时,Gafvert认为行业成员应深入探讨为什么他们要加入增材文化,了解可以选择有哪些可用的增材技术,并研究如何利用这些技术来扩展业务。这将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公司需要招集管理层,销售和工程部门一起坐下来讨论,找到可能的答案,然后围绕这些选项来重新评估"为什么"、"做什么" 和 "如何做"。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了脱颖而出。 Gafvert表示,大多数模塑商都在寻求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脱颖而出。“有一部分人会以交货及时,质量上乘,还有一支出色的工程团队为目标。” 他说,“但是,这些事情不是理所当然吗?这些不正是客户对模具制造商的期望吗?能够提供可靠的增材制造服务很可能是真正脱颖而出的有效途径。

 

为了重新夺回失去的生意。Gafvert提出了这样一个情形:模塑商有时不得不拒绝订单,因为他没有一种特定的冲床或必需的辅助设备来100%完成一个零件的加工。增材制造可能会填补空白,扭转这个失去的销售机会。

 

为了吸引下一代参与。一些制造商经常会问:“我们该如何让下一代工程师参与到工作劳动队伍中来?我们如何吸引高中生并向他们展示制造业的机会?制造业不是很酷吗?” 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会很好地吸引年轻的一代。

 

成为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也许你输给了竞争对手,”Gafvert说,“因为他们采用某种形式的增材技术。” 他还指出,许多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削减供应商的数量。在选择削减哪些公司时,他们会问一些问题,比如 “你在用哪些持续改进和新的技术来给予我们长期的支持呢?” Gafvert发现制造商对于增材料技术的掌握能力往往是决定取舍的关键。“你说他们是该选择拥有增材或其他先进技术的,还是没有增材技术的供应商呢?”

 

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技术?

 

选择哪种类型的增材技术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这通常取决于为什么要评估增材技术。这项技术将只在内部使用,还是将用于生产最终用途的零件呢?这个 “为什么” 往往会决定(或缩小)增材技术的选择。

 

“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技术,而选择真正取决于你想用它做什么。”Gafvert说,“如果你只想要看零件的外形不错,你可以用它来做原型,而这些零件没有功能性,这可以是一个选择方向。如果您正想得到具有与注塑件相似的机械性能的产品,这将引导您走向另一个选择方向。”

 

例如,如果制造商需要生产具有特定的热塑性能,或具有特定机械性能的的产品,这些要求会帮助他缩小适用的潜在增材技术的范围。

 

考虑到这些需求和必要性,制造商可能会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来评估各种技术。Gafvert列举了一些例子。“如果我们主要为了满足内部需求,那就是以原型设计为主。或者我们想给我们的销售人员提供样品,帮助他们去推销,使他们的产品与众不同。再从另一个不同的角度,我们需要的是高性能的最终生产部件。”

 

Gafvert用几个可能的场景扩展了生产使用的概念。“嘿,我在寻求规模化的生产;我不仅需要形状,我还需要功能。” “我想去尝试一个新的业务,从传统意义上说我可能碰都不想碰,因为这项技术和我以往所做的很不同,我的生产车间里根本没有的。" Gafvert又回过头来和大家探讨如何将新技术融入一家成熟的公司,需要思考的是:“这个技术能补充我的业务,并且也补充我的利润吗?它是另一种不同的技术,但是否也是另一种可以帮助我的业务增长和差异化的收入来源吗?”

 

我们如何让增材技术腾飞

 

Gafvert坚信要让销售团队参与评估增材技术的项目,但要指出,他们的热情必须与实用性和交付高质量产品的能力相结合。

 

Gafvert说:“通常,当我们考虑发展业务和引进新技术时,销售人员会有很多点子。但是他们怎么能成功?他们打算怎么卖?你们有什么类型的销售团队?”

 

销售人员处于评估潜在的增材技术的首要位置,并对他们的客户群和哪些客户需要这样的技术等等发表评论。但光有这些还不够。“他们该如何填补那些你从未合作过的潜在客户的空白呢?”Gafvert问。更重要的是在考虑超越原型设计,寻求大批量生产的情况下,多快才能完成业务的增加。Gafvert强调了质量始终是关键的概念 - 即确保零件符合预期。“你不想看到的是生产了成百上千的零件,”他说,“但最后它们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

 

为了与销售人员进行更深入的对话,Gafvert建议选择最可信赖,最有效和最具协调能力的销售人员以获取他们的见解。“开始与您的销售人员交谈,”他说。“哪些客户会想要它?医疗。好吧,如果我们正在寻找医疗服务,那有哪些医疗公司我们从未成功打入?也许我们正在寻求将业务转移到更多的医疗领域,因为他们就是现在机会所在。在哪里可以找到新客户?什么材料将在医学上起作用?”

 

“汽车行业也是相同。我们可以问很多问题。” Gafvert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达到阻燃等级ULV0吗?我们必须通过所有汽车标准吗?它是不是通过一些必要的紫外线标准就可以了?它将能够用于皮革吗?它将能够在多年以后也达到机械参数吗?”

 

Gafvert指出,在消费品,电子,医疗保健,汽车,工业和医疗行业中存在许多增材的机会。

 

使增材技术腾飞还取决于为其腾出空间并提供操作它的人力。Gafvert在这个领域抛出了一些值得深思的问题。“我们是在寻找原型还是小批量生产?谁来操作它?有一些技术,只要投入一些工程技术人员,还是比较简单的。但要投入生产时,就并非如此了。我们要把打印机放在哪里?为此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环境配套?我只是将其插入电源并放在工程师的桌子上,还是将其变成展示厅?我要把它放在车间吗?”

 

该如何处理那些最初的原因,问题和答案


在确定了一些问题并设想了一些可能的答案后,Gafvert建议招募团队加入到增材制造的旅程中来。

 

在增材技术领域的初级阶段,Gafvert提出了以下类型的问题:“如果我的办公桌上有一台简单的打印机,那我今天能用它做什么?我能让我的自动化团队使用它吗?我可以用它来做我的内部项目吗?我可以用它来建造固定装置吗?除了它给我带来的内部效率提高之外,我怎么能用它赚钱呢?”

 

在增材技术领域的生产端,Gafvert建议提出以下问题:“我可以出售这些零件吗?我怎样才能卖出去?我需要达到什么期望?”

 

每个制造商对增材制造技术的探索都是独一无二的,旅程所需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他说:“用注塑成型的案例,我见过的最快的投入使用从开始到安装大约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不过,我从别人交谈中了解到,平均时间要长得多,通常是9个月到1年。”

 

无论目标是实施仅用于内部使用的增材技术,还是用于小批量或大批量生产的原型技术,Gafvert都认为同样的基本问题同样适用。“因为同样需要有人了解应用,机会,机械性能和障碍。同样需要有人来销售这些零件。”

 

2020年4月1日至2日,MAPP举办了2020年虚拟学习峰会。该峰会举行了六场网络研讨会,其中包括Bob Gafvert的“增材制造:成型者的愿景”。Gafvert是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的Carbon公司的生产合作伙伴销售经理,Carbon是提供Digital Light Synthesis™的数字制造公司。加入Carbon之前,Gafvert在制造业工作了25年。他开始在机械车间和车间工作,然后在模具制造商工作,加入Carbon前他为领先的注塑机厂家担任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工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增材制造技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