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手机盖板激光切割机使用要掌握的知识

星之球科技 来源:深圳小成2020-10-26 我要评论(0 )   

产品介绍【确能激光】非金属激光切割机是一款由光路、传动、机电组合为一体的切割设备,主要通过CO2激光器产生高分子能量击发热能气化所切割产品。与材料无接触式切割,...

【确能激光】非金属激光切割机是一款由光路、传动、机电组合为一体的切割设备,主要通过CO2激光器产生高分子能量击发热能气化所切割产品。与材料无接触式切割,通过电脑 CAD、CorelDRAW 等软件编程制图,直接导入设备。本设备采用全进口金属密闭式射频 CO2 激光器,独特的出光模式使 PET、OCA、ITO?切割边缘光滑、不烧焦、不发黄。

产品应用

广泛应用于柔性显示面板、手机盖板,汽车用品制造、服装生产、医疗配件、光伏配件等行。

如果要使用激光切割机,则必须在充分了解它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这可以有效地充分利用其优势,并避免出现故障或某些意外情况。如果您不知道这件事,那么好看一下下面的介绍。 

激光切割机具有广泛的切割范围,在某些特定区域甚至可以完全替代氧气乙炔的切割方式!  

当前,低成本,更紧凑,更便携的机器正在涌入市场,更新的技术提高了收入,并且更易于操作,因此您可能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来考虑激光切割设备。激光切割易于使用,切割效果,操作快捷,效率高。 

切割知识 

1、什么是激光切割技术?  

激光切割是一种使用高温等离子弧的热量在工件切割处局部熔化(和蒸发)金属并通过高速等离子动量去除熔融金属以形成狭缝的加工方法。  

2、如何比较激光切割和火焰切割?  

激光切割仅对可以用作导体的金属有效-低碳钢,铝和不锈钢是典型示例。 切割低碳钢时,操作员将体验到更高的速度和更深的切割效果。  

火焰气体切割是通过燃烧高温或氧化金属来切割的。 因此,其应用范围限于可使用氧化技术处理的钢。

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气体进行激光切割,目前大多数人使用压缩空气进行激光切割。大多数城市都有空气压缩机,因此激光切割不需要可燃气体和压缩氧气等气体作为工作气体。  

3.我可以用激光切割做什么?  

激光切割是切割厚度小于一英寸的钢和有色金属的理想方法。火焰切割需要操作人员仔细控制切割速度以保持氧化。激光切割在这方面更加灵活。 激光切割在某些应用中非常出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切割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