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紧固件

激光清洗:超强激光除锈,瞬间洁净如新!

星之球科技 来源:圣同智能激光 企鹅号2020-10-21 我要评论(0 )   

当金属零件长期放置在潮湿环境中会在金属表面生成锈迹,它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对零件的性能会造成很大影响。对于金属生产、工程建筑和船舶制造等与金属使用密切相关的领...

当金属零件长期放置在潮湿环境中会在金属表面生成锈迹,它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对零件的性能会造成很大影响。对于金属生产、工程建筑和船舶制造等与金属使用密切相关的领域来讲,及时将金属表面的锈迹彻底清除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激光除锈。大功率激光设备可将金属表面的锈迹、油漆等等杂物烧掉,同时利用金属对光的反射特性来确保零件本身不会受到损坏。

激光清洗的原理:是利用高频高能激光脉冲照射工件表面,涂覆层可以瞬间吸收聚焦的激光能量,使表面的油污、锈斑或涂层发生瞬间蒸发或剥离,高速有效地清除表面附着物或表面涂层的清洁方式,而作用时间很短的激光脉冲,在适当的参数下不会伤害金属基材。

激光不仅可以清洗模具,还可以除油、除锈、除漆、轮胎模具的清洗;激光除锈方式即高效又安全,就连零件表面的字母、螺栓这样的角角落落也能够完美清理;

激光清洗优势:

1、非接触式清洗:激光清洗技术与材料表面无接触,适用性广能用于清洗各种形状的构件能解决机械清洗难以应对复杂曲面加工的问题。

2、不伤基材:激光清洗技术对表面污染物清洗后,对基材或者产品无损伤,能解决机械打磨易对工件表面造成损伤问题。

3、高效环保:激光清洗技术高效节能环保,相对于化学清洗存在的损伤基材、构件尺寸受限制、时间长效率低下、化学试剂对人体及环境有害等问题,能得到有效的解决。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清洗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