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通快集团拆分了两家初创公司,助力钣金制造数字化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2020-09-24 我要评论(0 )   

9月22日,通快集团分拆了两家初创公司Optimate和ScaleNC。两家公司为钣金生产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Optimate开发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解决方案,使钣金工人能够改进...

9月22日,通快集团分拆了两家初创公司Optimate和ScaleNC。两家公司为钣金生产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Optimate开发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解决方案,使钣金工人能够改进组件并降低成本。ScaleNC为钣金制造商准备设计图纸并接管数控编程。两家公司都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各自独立运作。


“这两家公司的产品非常适合我们作为钣金加工数字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用户和领先提供商。通过分拆,我们给予初创企业所需的创业自由,尤其是在初始阶段。”通快项目负责人克里斯托夫·西伯特(Christof Siebert)表示。


1600848580697306.jpg

图1  Optimate公司和ScaleNC公司的钣金制造


Optimate是一个使钣金零件的生产更具效益的在线平台,客户可以上传他们组件的CAD数据,然后人工智能识别组件并提供改进方案。“我们希望将组件设计带入在线时代,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可持续地设计、降低成本和更高效地制造”,Optimate创始人之一Jonas Steiling说。Optimate还可以检测设计错误,例如孔离弯曲边太近。


ScaleNC云平台为钣金制造商提供编程机器控制服务。客户可以上传原始CAD数据、图纸或简单草图,并指定他们需要的NC程序。”我们以固定价格提供服务,没有任何合同义务。我们提供支持,既可以灵活地弥合工作准备中的瓶颈,也可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ScaleNC联合创始人Holger Röder说。这家初创企业的出价对中小型企业十分友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通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