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3D打印技术的应用领域

星之球科技 来源:电子发烧友网2020-09-09 我要评论(0 )   

随着3D打印技术得日益普及,其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目前海南已有3D打印的厕所,苏州已有3D打印的别墅,上海已有3D打印的桥梁,还有一座3D打印的博物馆。这座...

随着3D打印技术得日益普及,其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目前海南已有3D打印的厕所,苏州已有3D打印的别墅,上海已有3D打印的桥梁,还有一座3D打印的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内,占地面积6000㎡,共上下五层,是一座以3D打印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且“它之前,没有同辈”,noly它。

据悉,这座博物馆展示了3D打印技术在各领域的创新设计和应用成果,包括3D打印在医疗、航天、文化创意、服装设计、汽车制造、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不止这些,连隔壁的咖啡厅都是3D主题咖啡厅,其以双层的集装箱结构为外形,室内装潢设计融合了生活美学和三维科技美学,并引入了各系列尤具设计感与艺术感的3D打印作品。

说到3D打印技术,不得不说说3D打印机,3D打印机是一种特别的打印机,而很多人都知道,直线马达在打印机中早已有成熟的应用,基于此,很多设备制造商也在3D打印机中引入了直线马达。

昆山同茂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直线马达研发和生产十余年,同茂造直线马达目前在3D打印设备当中已有实际应用案例。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3D打印技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