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追溯安全

食品溯源新招 武汉一商户用激光给螃蟹"纹身"防伪

来源:楚天体育2020-08-10 我要评论(0 )   

 我们的螃蟹都是直接从苏州市阳澄湖地区直接空运过来的,最快只需要三个小时,而且每只蟹都有专属'纹身'。8月7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义和巷20号,蟹状元阳澄湖...

 "我们的螃蟹都是直接从苏州市阳澄湖地区直接空运过来的,最快只需要三个小时,而且每只蟹都有专属'纹身'。"8月7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义和巷20号,"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江岸店)开业现场,"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武汉区负责人张艳勇告诉记者。

  

专属蟹"纹身"


  当天,在开业现场,醒目的"蟹状元"红色招牌映入眼帘,店门口的红毯和花篮,显得格外耀眼。走进门店内,工作人员正将宣传册递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地为市民介绍产品。

  

开业现场


  "为螃蟹'纹身'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私人订制的服务,整个行业我们是独一家。"张艳勇表示,现在的螃蟹市场鱼龙混杂,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溯源,让顾客更加放心,他们才想出了这个妙招。


张艳勇说:"从养蟹、品蟹、验蟹再到绑蟹,从苏州养殖基地到各销售门店,我们都会层层把关、细化分工、严格检测,剔除掉病蟹、残蟹,保证每一只大闸蟹都具有青背、白肚、金爪、黄毛、体壮的外形特征。"

  虽然身处疫情"震中"武汉,但张艳勇对今年的螃蟹行情十分看好。"去年的销售额在1000万左右,我们预计今年的将会提高30%。"张艳勇十分自信,"其实现在送礼已经成为刚需了,从七月份开始就有很多老客户和厂家主动找我们预定了。"

  同时,为了减少客户顾虑,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该品牌还倡导"零接触"服务。张艳勇还表示,客户除了可以凭礼品卡一地买、多地取外,还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和电话预定,由他们安排顺丰快递直接送上门。

  据悉,"蟹状元"总部设于上海市,该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在北京、深圳、广州、天津、重庆、济南、西安等全国一线城市开设销售直营分店百余家。截至目前,该品牌已在武汉市开设两家分店。

转载请注明出处。

螃蟹激光追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