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激光武器步入实战,美军却还在测试之中,俄军水平突飞猛进!

星之球科技 来源:老特有话说2020-06-15 我要评论(0 )   

在武器从人类的文明中问世以来,经常会隔上一大段时间或者一个世纪就会出现划时代的先进武器,那么在21世纪最具革命性的武器是什么呢?答案肯定就是激光武器了。激光武...

在武器从人类的文明中问世以来,经常会隔上一大段时间或者一个世纪就会出现划时代的先进武器,那么在21世纪最具革命性的武器是什么呢?答案肯定就是激光武器了。激光武器定向打击能力和它的高科技技术在如今彻底颠覆了过去战争武器的使用方式,甚至不夸张地说,激光武器的问世很有可能直接改变战场的走向和规则,随着激光武器的出现,各军事强国之间必定会进行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也说不定。


在未来如果谁能够率先拥有激光武器的话,基本上就占据了世界军事领域的最高峰,大家是不是认为在激光武器的研制领域,美国是处于明显优势的那位?在多方面的报道中,美军还曾利用激光武器在演练中成功了摧毁了标靶,但是美军并不是将激光武器运用最为成熟的那个国家,有一个国家如今已经将激光武器成功的运用到了实战之中了。


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环球时报在6月11日对俄军的激光武器进行了一次报道,它称在在叙利亚的战场上,俄罗斯军队测试一款激光系统,这款激光系统名为“佩列为斯特”,在叙利亚的战场上这款激光武器将以色列的一架无人机直接击落,对此以色列军方也承认了无人机被击落的事实,但是以色列的军方情报显示,在事发地区并没有什么防空系统或者反导导弹存在,那么究竟是何种武器将以色列的无人机给击落了呢?在后续的调查中显示,正是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境内的“佩列为斯特”激光系统的所作所为。


据悉“佩列为斯特”激光系统是俄罗斯所谓的六大战略武器的其中之一,俄罗斯军方对这款武器的性能和技术一直处于高度的保密阶段,但是从叙利亚战场的作为来看,这款被高度保密的战略武器会很快伴随着俄罗斯的火箭军去执行各种各样的行动的,所以即使处于高度保密的阶段,但也必定会面向外界。


这款激光武器俄罗斯军方将它打造成了专门摧毁无人机、直升机以及巡航导弹这些必要的空中目标,但不知“佩列为斯特”是否能够对速度奇快的战斗机产生威胁。


在各国还在对激光武器处于探索和测试中时,即便是美军也是处在不成熟的演习测试之中,而俄罗斯如今已经将激光武器放入了战场使用,其进度和技术水平已经趋于成熟,那么俄罗斯在这一武器上要比美军具有更大的优势,不过俄军的激光武器既然是在叙利亚战场上崭露头角,那么最要小心的无疑就是以色列和土耳其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