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机械技术链 (MEHC)+半导体,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夏信息网2020-06-10 我要评论(0 )   

背景:半导体简介,半导体是计算机,通信,电子产品等核心组成部分,是现代IT产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半导体产业发展和国家科技水平线息息相关,其核心是集成电路(电集成,光集成,...

背景:半导体简介,半导体是计算机,通信,电子产品等核心组成部分,是现代IT产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半导体产业发展和国家科技水平线息息相关,其核心是集成电路(电集成,光集成,光电集成),集成电路的发展是以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半导体制造工业的发展为基础。但是中国的整个产业水平还远远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整个产业也几乎完全依赖进口,光2015年中国进口的集成电路就高达2307亿美金。所以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中国的崛起也必将大力发展半导体产业,以保证中国的电子信息产业的稳定发展。美国政府禁止7年内向中兴通讯出售元器件、软件和技术,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到高科技领域,国内通信行业首次感受到“芯痛”。中兴遭遇芯片危机给国内其他科技厂商敲响了警钟,


中国芯片行业困境可用6个字概况:没钱、没人、没用。钱,指的是资金投入,芯片行业资金投入不仅大,而且周期长;人,指的是芯片领域相关人才,国内高校、科研机构的芯片高端人才、领物十分匮乏,而数据显示,我国未来需要70万半导体人才,目前只有不到30万,缺口40万 ;用,指的是生产的芯片得有企业使用。生产也能生产,但性价比不高,还是没人用。


区块链是一个共享的、不可变的分类帐,可以促进在业务网络中记录交易和跟踪资产的过程。资产可以是有形产或无形资产。区块链沿用了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其基本路径和核心理念是构建前后关联且可相互验证的数据块(区块),通过时间戳将区块进行排列,并结合密码学技术,形成由多方共同维护、彼此验证、有序链接的网状价值传输系统,实现数据一致存储、难以篡改、防止抵赖、去总账本(中心化)的分布式记账技术。


机械技术链 (MEHC)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半导体,解决半导体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中心化问题,基于密码学原理,凭借分布式点对点网络,实现有序交易记录的永久性存储,不可删除和篡改,公开并且可溯源,能完美解决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信任和权益问题。


MEHC代币是MEHC发行的官方Token,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依据以太坊erc-20协议生成,第二阶段将基于MEHC主网开发完成,其总量上限 6 亿枚。MEHC是流通于MEHC平台上的唯一商业价值传递介质。用于价值赋能、奖励结算、信息记录、商业运营等各个场景。Token将以数据传递为主体,其他应用场景为切入点,在全球信息共享同步系统、信息结算体系、多功能钱包、量化交易、智能合约等各个环节发挥作用,助力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