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切割机常用操作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迪亚哥谈激光切割技术2020-06-04 我要评论(0 )   

PA8000系统PA8000数控系统是基于PC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专门用于大功率激光切割机使用,具有速度快,精度高,闭环多项检测的优势。产品特征:◆ 可利用PA的HMI编辑软...

PA8000系统

PA8000数控系统是基于PC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专门用于大功率激光切割机使用,具有速度快,精度高,闭环多项检测的优势。

产品特征:

◆ 可利用PA的HMI编辑软件和二次开发工具定制专用的显示界面和功能,很容易创建客户自己的人机界面;

◆ PA编译循环技术允许你将自己的技术整合到数控内核中;

◆ PA预读较大7200段/秒,超过目前市场上所有的CNC控制系统;

◆ 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自由选择喜欢的驱动接口:数字PA SDI-Drive接口或者模拟 /-10V接口;

◆ 所有通用的I/O总线系统可以通过PCI接口卡;

◆ 48个可被PLC使用的数字输入点;

◆ 32个可被PLC使用的数字输入点数字输出;

◆ 4个轴控制通道。

柏楚系统

柏楚系统是国内比较出名的品牌,主要提供数控方面的系统集成及产品服务,涉及运动控制,测试测量,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及嵌入式系统设计方面的技术。

柏楚CypCut平面切割软件是一套专门针对激光切割行业深度定制开发的软件,简单易用,功能丰富,适用于各种加工场合。

◆ 导入图形自动优化:导入外部文件时,会自动对原图进行自动优化;

◆ 简洁明了的工艺设置:导入图形后,可以快速设置引线、微连、补偿等工艺,搭配批量修改功能,可以很快完成整板工艺的设置;

◆ 灵活的加工控制栏:支持浮动坐标系和工件坐标系,技能满足灵活生产的要求,也能方便实现批量生产;

◆ 丰富的本机统计:对于机床的使用情况,可以提供丰富及时的统计;

◆ 准确的寻边辅助:支持光电寻边和电容寻边,快速矫正板材偏差角度;

◆ 双驱偏差自矫正:使用龙门同步功能,每次回原点都会矫正双驱轴的偏差。

PIC系统

即可编程控制器是一种相对复杂的数字系统。专门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zhi它主要用于控制开关量为主的,包括控制参量在内的逻辑控制、机电运动控制或过程控制等工业控制领域的新型工业控制装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