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空客为全球航司提供“客改货”飞机改装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空中客车2020-06-04 我要评论(0 )   

空中客车正在开发一种针对A330和A350系列飞机的改进方案,这将使航空公司得以在拆除经济舱座椅后,在客舱地板轨道上直接安装货盘。这一解决方案将有助于航空公司自身业...

空中客车正在开发一种针对A330和A350系列飞机的改进方案,这将使航空公司得以在拆除经济舱座椅后,在客舱地板轨道上直接安装货盘。

 

这一解决方案将有助于航空公司自身业务的连续性,并缓解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远程航班大范围停飞而带来的飞机腹舱货运运力全球性短缺。此外,该方案还可以帮助航空业解决对人道主义航班的旺盛需求,以将大量医疗设备和其他物资迅速地远距离运送到需要的地方。

 

与将货物装在座椅上相比,空中客车提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更轻松、更快速地进行装载和卸载操作,并减少对于座椅本身的磨损。其他重要优势还包括增强的防火保护安全性,以及9g的负载承受能力,可防止任何东西在飞行中移动。

 

该改进方案作为空中客车服务通告(Service Bulletin)打包提供给运营商。在这种安排下,空中客车定义了工程方面的工作内容,同时负责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获得一次性认证的过程。

 

东方航空A330客舱改装

 

改进方案的范围包括拆除座椅和客舱娱乐设备(IFE),安装货盘和相关的安全设备,以及为重新恢复载客运营而重新安装原有的客舱设备。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该服务通告内的方式依然有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飞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