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中国激光武器威胁大?印网友:用镜子反射就行!

星之球科技 来源:前哨迷彩2020-04-26 我要评论(0 )   

相信很多军迷朋友应该都知道,在现如今世界各国所研究的未来武器当中,激光武器绝对是目前各国急于取得突破的一款武器,而根据了解,目前中国在激光武器的研发领域一直...

相信很多军迷朋友应该都知道,在现如今世界各国所研究的未来武器当中,激光武器绝对是目前各国急于取得突破的一款武器,而根据了解,目前中国在激光武器的研发领域一直处于世界最前列甚至于根据一些外国专家的说法,

中国在激光武器方面已经超越了美国,以至于美军经常对外宣称,美军在执行任务时遭到中国激光武器的照射。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虽然现如今很多西方国家又或者是媒体,都觉得中国激光武器威胁大,但是对于印度很多网友来说,中国的激光武器貌似并没有那么可怕,

因为之前印度就有网友表示,如果中国对印度使用激光武器,那么印度军队完全可以通过镜子,将激光反射回来不用担心。那么使用镜子反射激光武器真的靠谱吗?事实上,使用镜子反射激光武器并非不可能,但是这种镜子和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镜子有着根本性的区别,

因为普通的镜子根本无法承受激光武器所产生的高温,因此很轻松的便会被激光武器摧毁了,而那些能够达到反射激光武器射线的镜子,其制作难度几乎不比研究激光武器小上多少,而且产量也一直受限制,因此这种镜子更多的还是直接用于激光武器内部。几乎不可能大规模的用来反制激光武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武器激光技术激光武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