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精密激光切割基础知识

星之球科技 来源:迪亚哥谈激光切割技术2020-04-15 我要评论(0 )   

当需要精确制造金属产品时,最好的选择之一是使用激光切割机。切割和成形材料的传统方法通常需要更多步骤,并产生更多的浪费。而激光切割机通过编程,不仅可以实现精确...

当需要精确制造金属产品时,最好的选择之一是使用激光切割机。切割和成形材料的传统方法通常需要更多步骤,并产生更多的浪费。而激光切割机通过编程,不仅可以实现精确切割,也大大减少了尾料的产生,降低了生产成本。因此精密激光切割被认为是高质量、低成本的代名词。

制造商选择激光切割机的关键原因之一是其让金属切割变得非常简单。激光切割机依靠的是人眼无法看到的光束,但其功率足以熔化甚至汽化金属;光束不与材料发生任何物理接触,使得热影响达到最小;激光切割的精细度仅为人的发丝粗细的四分之一,因此在高精度加工过程中非常有用。

激光切割通常用于制造对精度要求非常高的医用器械,制造高精度医疗器械的关键是要使激光束足够细,能在非常小的工作面积上切割比较复杂的图形。例如,锯齿状的医疗工具通常可以用激光切割机切割,锯齿均匀,断面也非常光滑。

一旦设置好切割参数,高精确度切割就实现了可持续性,因为它无需进一步加工,所以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精密激光切割工艺在制造中的另一个重要价值就是为新产品生产出准确的原型件。

激光切割机可用于每天大批量生产,生产周期的缩短可以吸引客户的大量订单。传统上,更快的生产常常会牺牲产品的质量,而激光切割对于加速项目和高精度加工都是十分有效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精密激光切割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