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三大轨道交通项目为烟台海阳市交通发展增添力量

来源:聚焦海阳2020-04-11 我要评论(0 )   

三大轨道交通项目是烟台海阳市2020年重点项目,由青岛欧特美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投资,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如今经过半年多的时间,项目的一期工程进展顺利。海阳三大轨道...

三大轨道交通项目是烟台海阳市2020年重点项目,由青岛欧特美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投资,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如今经过半年多的时间,项目的一期工程进展顺利。

海阳三大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引进轨道交通装备自动生产线,建设轨道客车配件的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研发中心以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9亿元,利税1亿元,解决就业人数1000余人。一期工程将建设三个标准化厂房、综合楼和职工宿舍餐厅等。项目经理王春友介绍了具体进展,目前一号厂房已经竣工,大概五月中旬投入使用;二、三号厂房钢结构主体已完工,大约七月末投入使用;宿舍、食堂、研发楼主体完工,预计六月末投入使用。
海阳三大轨道交通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投资体量大、拉动效益好,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海阳市在建的莱西之海阳高铁、即墨至海阳城铁等相关配套生产需要,也将成为海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标志性项目。海阳三大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基建主任沈振全表示,项目一期工程投资1.5个亿,预计八月中旬完成综合验收,设备十月份陆续进场开始投产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阳轨道交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