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易撕线激光打孔机:食品包装袋开口、撕线新工艺

来源:广州特域机电2020-03-18 我要评论(0 )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撕开一个包装袋,明明有开口条线,但总是撕不开,撕不齐。这不是手的错,是那时候的开口工艺有缺陷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撕开一个包装袋,明明有开口条线,但总是撕不开,撕不齐。这不是手的错,是那时候的开口工艺有缺陷。现在,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今天的主角是易撕线激光打孔机。

易撕线激光打孔机,专门用于制造包装袋开口的先进设备。它是一种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器为CO2金属射频管,可定制多个激光头同时作业。

易撕线激光打孔机:食品包装袋开口、撕线新工艺

微米级的精细出光,按照设定的程序,对特定的包装膜表层进行划线或打孔,制作表层易撕线开口。因此内层密封膜是完整的。这样,既可以达到易撕开的作用,又可以实现内层密封的功能。

易撕线激光打孔机:食品包装袋开口、撕线新工艺

这样精细的激光加工设备,需要配置一台专业的金属射频管工业冷水机进行冷却。因为工业冷水机的循环冷却水是直接作用于金属射频管的,因此冷却水出水的稳定性,将影响着金属射频管的寿命。金属射频管的设计寿命很长(这也是它比较昂贵的原因之一),进口射频管的使用寿命一般在7年左右,国产射频管在3年左右,充气还可以重复使用。

金属射频管工业冷水机是特域S&A公司模块化生产机型之一。目前,特域S&A机电公司已面向食品包装袋开口线加工市场推出了多款不同制冷量的金属射频管工业冷水机,在温控精度和智能调温方面深得客户的喜爱,如标准机型CW-5200。

易撕线激光打孔机:食品包装袋开口、撕线新工艺

CW-5200的温控精度到达±0.3℃,它的智能温控双模式可以一键解决环境温度变化时的水温调整问题,稳定金属射频管的精细出光,进而保护激光器,延长其使用寿命。

今年,是特域S&A冷水机专注于激光制冷行业的第17个年头。公司已实现了自主的机械加工,从设备的核心部件冷凝器、蒸发器、压缩机、风扇等零部件的采购,到生产加工,再到打包发货、交货,层层把关,严格要求质量,并因此逐渐发展成行业标准。去年,特域冷水机年销量超过6万台,赢得上千家用户的认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孔机激光加工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