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钢材/模具

激光切割在模具上的运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网络整理2020-03-11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在模具上的运用近年来,模具行业发展迅速,而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发展情况,转型发展势在必行。而激光


近年来,模具行业发展迅速,而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发展情况,转型发展势在必行。而激光在模具行业的运用优势已经越来越凸显。

我国在模具加工也中大多采用的是国外进口设备,且企业在投入和增长比例上非常大,每年有100多亿元的模具加工设备需求,而且模具企业的设备需求是长期持续的,这就意味着对于激光设备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契机。

目前我国的模具生产工艺装备水平普遍偏低,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模具加工覆盖的行业非常广泛,为汽车、仪器仪表、家电电器等行业提供零配件,在模具市场 上模具加工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也意味着激光切割机在模具行业有;抢滩登陆的潜力,仍然有巨大份额的蛋糕等待着激光切割机去抢占。

随着激光技术不断的完善,激光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呈现出良好的态势。而在模具加工行业中同样也应用到了激光切割技术,且呈现上升趋势,本文简析激光切割设机在模具加工行业中的发展空间。

而在未来的模具行业市场中,呈现出零件的大型化和多型化的发展趋势,另外是材料对模具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越来越高,同时对模具设备的继承性和高精度型有了很高的要求,而这些也正是现有的模具设备的缺点,也正是激光切割设备所拥有的优势,激光切割出来的工件对材质、材料类型、大小几乎无要求,而且光束质量好切割出来的工件可实现无后续加工,相对来说加工的成本更加低廉,稳定性更高,且无需维护。当然在某些方面激光切割机相对模具行业来说也是受到了一定的条件限制的。

总体来讲激光切割机在模具加工行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拥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等待着激光设备去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模具激光激光切割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