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Powerbox宣布为医疗激光应用提供高峰值负载电源

来源:新浪科技2020-02-17 我要评论(0 )   

Powerbox是欧洲最大的电源供应公司之一,40多年来一直是优化电力方案以满足高需求应用的领导力量。该公司已宣布发布其最新的电力

Powerbox是欧洲最大的电源供应公司之一,40多年来一直是优化电力方案以满足高需求应用的领导力量。该公司已宣布发布其最新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该电源用于医疗行业的高峰值负荷应用。基于数字控制和高能量存储管理技术,SMM3000A80024C系列高效的给医疗激光仪器提供2.25KW的重复峰值功率。SMM3000A80024系列符合医疗安全标准和静默操作,含有一个热控冷却系统。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2/409938.htm


激光设备广泛用于医疗领域,从美容到一般外科手术,它们都需要能够向激光或放电管提供高峰值能量的电源。然而,峰值能量及其重复会产生电磁辐射和线路扰动。这对电源设计人员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需要提供电力解决方案—能够在不产生线路干扰的情况下提供所需电力,同时在过程中涉及高压和能量时保证病人和操作员的安全。


CO2(二氧化碳)激光器或Erbium YAG通常用于医疗应用,尽管在释放脉冲能量时与相关特定任务可能有很大的不同。二氧化碳激光器有不同类型的脉冲。在美容界,有一种更新的技术叫做高能超脉冲(一种非常短的脉冲持续时间,具有高脉冲能量和非常高影响力),它甚至比超脉冲(中脉冲持续时间,具有中脉冲能量)还要快。


Powerbox首席营销传播官帕特里克·勒·费弗(Patrick Le Fevre)说:“一个好设备的脉冲宽度小于1毫秒,这意味着它的发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这就要求电源在脉冲期间能够提供高能级得能量,同时能够为下一个脉冲恢复能量”。要满足这样的要求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通过结合数字电源和特殊的PRBX创新,PRBX公司的2.25KW的AC/DC电容充电器SMM3000A80024C有效地满足了工作要求,并符合医疗安全标准IEC60601-1 3rd。


电源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保护,从主输出到次输出提供MOOP(对操作者进行保护),主输出到辅助输出提供MOPP(对病患进行保护)。为了适应不同的电容器组和应用场所,输出电压可以从0调整到800VDC(额定电压为600VDC),额定输出电流为5.5A。自动电流控制器保证功率包线始终在安全范围内,减少电容器老化和元件的过应力,从而延长使用寿命。SMM3000A80024C内置微处理器用于实时监控充电状态、报告充放电结束情况,并对超温、过压、过流等异常操作发出保护警告。


为了减少线路干扰,SMM3000A80024C包括一个非常高效的功率因数校正器(PFC),和软启动电路、滤波器封装在一个六面屏蔽的外壳中。为了将可听到的噪音限制在最低限度,SMM3000A80024C的风扇是热控的,将它们的速度调节到正常、安全运行所需的最低速度。


SMM3000A80024C还提供24VDC的辅助输出电压,减少了对电源激光控制器和接口的额外电源需求。对于附加电源,SMM3000A80024C可以并联使用。


图片来源: PRBX / mydegage / Shuttersto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box医疗激光电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