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速腾聚创与ControlWorks达成合作 研发激光雷达

Nick 来源:易车网2019-08-06 我要评论(0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探测系统供应商速腾聚创(RoboSense)与韩国汽车电子系统供应商ControlWorks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为韩国主机厂及一级零部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探测系统供应商速腾聚创(RoboSense)与韩国汽车电子系统供应商ControlWorks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为韩国主机厂及一级零部件供应商提供速腾聚创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

(RoboSense 与 ControlWorks 合作为韩国汽车行业提供 Smart LiDAR Sensor System)

“韩国拥有先进而完整的汽车产业链,ControlWorks在安全可靠性要求极高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方面据有丰富的经验,很荣幸能与他们展开深度合作。我们双方联手共同推进符合汽车制造商与一级供应商产品战略的激光雷达感知系统解决方案。”RoboSense COO & Co-founder, Mark 表示,“我们将与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展开深度合作,通过RoboSense先进的产品方案,促进自动驾驶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商业化。”

(RoboSense 激光雷达智能传感器系统)

腾聚创的感知系统包括其先进的激光雷达硬件和AI点云感知算法,可以从三维点云中实时输出高精度定位、障碍物检测、分类、跟踪等环境信息。该系统面将向L3+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基于其革命性的MEMS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凭借在更低成本的基础上,获得更高的汽车安全性、可靠性与性能。在最终向汽车制造商与一级供应商提供的量产版本中,M1将内置专用计算芯片,运行RoboSense自主研发的AI点云感知算法RS-LiDAR-Algorithms,实时输出环境感知结果。

ControlWorks CEO Kenny Lee 表示:“与 RoboSense 的合作标志着 ControlWorks 在自动驾驶领域迈进了一大步。RoboSense 不仅拥有先进的 LiDAR 硬件,而且在感知算法方面领先于同行。RoboSense 卓越的 LiDAR 系统方案帮助我们更深入地服务韩国自动驾驶市场,结合 ControlWorks 在汽车领域长期的积累,我们将和 RoboSense 一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 LiDAR 感知系统。”,使用这种先进的Smart Sensor,可以让ControlWorks的客户免去车上运行算法的ECU,不但可以有效降的低量产车成本,而且也不会占据汽车的驾乘空间,非常契合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对零部件的各方面需求。

此外,针对无人驾驶出租车、无人低速小车、车路协同等智能交通核心应用,RoboSense通过将自有的16线、32线、128线以及近距离补盲激光雷达与AI点云感知算法的组合,提供针对性的Smart LiDAR Sensor System。目前,ControlWorks已经将RoboSense提供RS-Fusion-P3感知系统应用在自动驾驶方案之中。

速腾聚创的研发中心位于中国深圳,核心研发团队中的博士研究生占比超过70%。速腾聚创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产品可应用于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机器人、三维测量及数字建模等领域,并针对不同的需求配套定制化的专业软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